重庆拼团购房5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重庆曾家「禹洲博学家」真是忒火了!到底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45:0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禹洲博学家】售楼处热线:400-819-9586 转 371(来电尊享售楼处优惠活动)

  禹洲博学家位处千亿高新区中心的禹洲·博学家,自21年入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佳绩非凡。2022年是高新区实现元年,禹洲·博学家一期洋房行将迎来收官!热销的背面,究竟是怎样的魅力,可以圈粉很多,深得购房者的信任与喜爱呢?

    1、钜惠究竟,抢购正当时

  自一期洋房清盘倒计时以来,在最新钜惠方针下,营销中心每日人潮涌动,沙盘区看房客户川流不息,现场购房热心不断升温。

  此次禹洲·博学家清盘的钜惠力度前所未有!不只推出了重磅的优惠扣头,到访送精夸姣礼,惊喜福利享不断,成交还可砸金蛋赢品牌家电,100%的中奖率!

   2、城芯红盘,很热销

   3、当红不让的热销盛况,是品牌的匠心雕刻,是强壮实力支撑的必定,更是中心地段、全维高配、低密产品的质量印证。 

  科学新城,敏捷兴起

  重庆科学城归于政府要点打造的区域板块,跟着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开展,项目板块的提档晋级具有了杰出的商场预期及方针支撑。高新区直管园作为西部(重庆)科学城中心引擎,要点布局大学城、西永、金凤和曾家四大板块,打造集教育、工业、金融、寓居于一体的约50平方公里科学城主中心。

  千亿手笔

  高新区工业集群全面发力

  2021年西部(重庆)科学城50个要点项目会集开工,总出资达1063亿元,2022年,高新区迎来实现元年。

  方针聚能

  未来比肩两江新区

  2020年经国务院批复,高新区列入国家试点,并调整为市委市政府直接办理,高新区直管园扩容至约310平方公里,比本来的高新区扩展了近4倍,成为继两江新区之后的又一个城市战略高地。

  

  4、高新内地,低密洋房

  定鼎中心

  抢占高新中心寓居区

  禹洲·博学家占位科学城高新区直管园,雄踞科学城&大学城双核之芯,优享千亿规划盈利,可贵低密全优墅区,出资置业优选。

  墅区洋房

  抱负日子之选

  一室一界,一居一境。朴实墅区之上的美学谧境,全功能产品空间规划,让日子八面玲珑,以极境宽奢标准,致赏日子气量,为精英圈层演绎奢适日子场。

  禹洲·博学家一期洋房清盘方案进入倒计时,藏等第建面约88-115㎡全优洋房,不行仿制的置业优选!此前可贵,尔后更是难逢。

重庆【禹洲博学家】售楼处热线:400-819-9586 转 371(来电尊享售楼处优惠活动)

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联东U谷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3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q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