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重庆璧山「天誉·林溪」楼盘详情!天誉·林溪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3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天誉·林溪】售楼处热线:400-819-9586 转 466(来电尊享售楼处优惠活动)

  三大交通纽带

  连圈融城黄金节点

  在新的五年规划里,从国家到全市层面的战略布局,为璧山开展带来了严重机会。

  一方面,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成都向东、重庆向西,璧山刚好处在向东、向西的交汇点。

  另一方面,璧山被正式归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地图,成为重庆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开展的先行区。

  一边是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一边是西部(重庆)科学城。两大战略规划,让璧山站到了城市开展的风口,承担起连圈融城的严重使命。

  翻开棕树湖片区规划,咱们能够明晰地看到,该片区坐落成渝高铁璧山站站前片区,东邻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片区,西接重庆第二世界机场,高铁、机场、轨道交通等三大交通纽带,让该片区可谓连圈融城的黄金节点。

  据了解,依照规划,棕树湖片区总占地7.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约10万人。

  五大开展理念

  引领建造城市模范

  依照主城都市区定位,要以建成高质量开展、高质量日子新典范为统领,加速建造世界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明现代大都市。

  棕树湖片区规划将与主城都市区定位一脉相承。璧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明,棕树湖片区规划充沛融入了立异、和谐、绿色、敞开、同享的五大开展理念,布局一湖、一岛、一纽带、四湾区,以科技立异引领高质量开展,以生态宜居服务高质量日子。

  一湖,即1500亩棕树湖湿地,经过连通水体、收拾驳岸、康复湿地,构建滨水湿地网,联动山水,构建优质的生态自然景观。

  一岛,即才智岛,璧山高新区工业配套服务的大脑,导入才智工业,构成以才智研制、才智展现、商务工作为主要功用的才智服务工业集合区。

  一纽带,即成渝高铁站前纽带,遵从站、城、景交融的归纳纽带规划理念,统筹换乘、购物、参观一站式服务。

  四湾区,以城市公共服务均质同享为准则,构成智趣、智造、智享、智养四个才智宜居组团,结合璧山高新区就业人口及璧山现有寓居人群需求,营建赋有生机的生态宜居社区。

  四大功用定位

  打造未来城市中心

  别的,为高标准建造好棕树湖片区,在规划上还将安身城市新手刺、生机新引擎、立异新功用、工业新生态的四大功用定位。

  ——重塑城市新手刺。以棕树湖公园为载体打造面向未来的立异公园城市,建造绿色出行智能云巴、才智漫行体系、才智动力中心、才智健康中心,并以场景+ VR 的沉溺式体会和科技才智产品使用提高城市参与感,建造全域高科技智能化使用场景,构建城市未来感。

  ——晋级生机新引擎。引进优质 IP ,导入世界、尖端商业消费服务品牌、全球全国首店、高端商务酒店、大型商业归纳体、滨水商业街、生机夜公园等商服设备,落地优质教育、高端医疗、健康体育等配套设备,建造具有烟火气的24小时生机日子圈。

  ——培养立异新动能。聚集产学研用交融,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科创小巨人和为科创企业服务一体化定制服务中心,打造加速器、孵化器等立异渠道集聚区,构建敞开容纳的立异创业生态圈。

  ——构建工业新生态。大力推进生产性服务业,落户大中型企业区域总部基地,建造总部大和片区结算中心,构成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业集群。

 重庆【天誉·林溪】售楼处热线:400-819-9586 转 466(来电尊享售楼处优惠活动)

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沿河西路南段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qi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