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新手买房技巧,少走弯路,这些买房攻略一定要收藏

发布时间: 2020-10-21 14:5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如今,有这么一个怪象。期房接房,必有维权。

不少人还调侃,新盘不维权,倒显得不正常

是的,现在开发商为了节约成本,到处偷工减料。

业主也是操碎了心,和地产和物业斗智斗勇。


买房是人生大事,很多人终其一生,

也就为购买一套真正属于自己的房子。

那怎么选才能避坑,才能买对房呢?

小编特地做了攻略,只要你照着做,就会少走弯路哦。

大品牌开发商有保障

很多城市都会有因为资金链断裂导致烂尾的楼盘,而大品牌开发商都会有良好的资金周转能力,基本不用担心因为资金链的问题导致烂尾、延期交房等违约情况。最最重要的是大品牌开发商一般不会轻易因为一些利益而毁掉自己多年的口碑。


选择好地段的楼盘

一个好的楼盘地段,很大程度上能为房子增值,可根据家庭需要选择地段哦。

老年人:靠近医院,便于就医、最好附近有公园,活动场所多,散步跳舞、出行路边平缓。

青年人:可选择居住城里,或者商圈内,交通便捷,便于交往及上下班,购物方便。

有孩子:可选择靠近、便于孩子就近的地段。


  • 注意观察
&铁;

&便利店、饭店、银行、商场等;

&;

4、周边是否有政府重大规划项目;

当然,如果以上条件某楼盘都能全部满足,那你完全不用犹豫。‍另外,对于大城市购房者来讲,在地铁旁的房子相对较好


户型的选择

1、没有过多死角,看整体形状是方方正正的。

2、看采光通风,是不是南北通透。

3、是否做到功能分区,如动静分区,这样不会被打扰正常的休息。

4、没有暗间。暗间会出现采光不好,通风不好的情况,时间久了,不利于身体健康。

5、房间大小合适。房间小了让人压抑,太大幸福感降低,又浪费面积。


比较物业管理水平

物业的好坏,直接影响入住体验感。小编不得不说,我们那楼盘的物业。车库屎尿味不处理、楼道卫生大打扫、业主出行问题不解决、一提问题装哑巴、业主楼下扔主机不处理,一到要钱憨有劲。小区在高端,物业不给力,一切都白搭。


这是交房已经一年的楼盘该有的样子吗?

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区物业的口碑,可以用以下三种来评判物业。

看小区的安保水平。

主要是专业度,是否有礼貌或者多久巡逻一次,而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的态度。


看小区监控。

一定要知道小区监控摄像头是否正常工作而不是摆设,不要出了问题,找不到人。

看小区的绿化设施。

小区绿化应有专业人员定期养护、及时修剪补栽补种、定期洒药预防虫害、设置警示避免损毁,如果你去一个小区它的环境极差的话,就不要考虑了。

看小区内的基础设施。

对电梯里是否有清洁、楼梯口是否有垃圾堆积、楼道里的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小区的基础设施情况要格外留意,因为这些关系到以后生活环境的品质。


以上这些点是买房的关键,一个不注意就是入坑。小编现在入住的楼盘,“刚刚好”,除了户型外和大品牌开发商外,全部踩坑。


责任编辑: hhh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