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重庆招商云邸交通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44:18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若将一个房企品牌比作一本书,那么其间的住所著作,就是每个城市日子相貌的缩影,而这个城市的地标修建就是这本书的鎏金彩页,城市所短少的,也正是这些可以改动城市刻板形象的新异著作。百年央企招商蛇口深耕重庆16载,品牌下重庆首个超高层住所著作——招商云邸,没有问世便招引了很多置业者的重视,在新盘如漫山遍野般的楼市大流里,它凭何斩获一城目光?城市中心的经济形象与商业环境,从一座座超高层地标修建的密布程度可窥得一二。如曼哈顿街区密密麻麻的超高层修建群,代表着曼哈顿坚不可摧的全球豪宅标杆位置


  作为一个多中心组团的城市,重庆没有肯定的中心,但就区域而言,南坪是南重庆名副其实的中心。

  在南重庆区域内,喜来登、浪高大厦、上海嘉德中心等超高层修建参差有致,以普通住所望其项背的高度一次次改写着城市的天边线,而其密布的商务特点,让人们对超高层住所产品更多了一些神往与等待,南重庆所缺少的,也正是可以一观半城全貌的超高层日子空间。为此,招商云邸深研山城高净值人群的人居渴求,终以约170m的修建高度焕新南坪商圈住所相貌,为人们所带来的便是站立云端的高定菁英日子场。


  当一座修建将这些优势集于一身,就好像一个暗淡的舞台上突然亮起的聚光灯,全场视界都将被聚光灯下的主体所招引。根据南坪商圈醇熟多元的业态与中心位置,招商云邸落子其间,难以复刻的区位优势让其超高层住所产品自建造之初便被群众置业者津津有味。

  也由此得见,超高层住所著作在如此矜贵的土地上的稀缺程度,以及招商蛇口布局南坪商圈的正确决议计划。

 在重庆买房想重视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快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保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8万元/套

楼盘地址:南坪正街天龙广场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