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重庆:鼓励金融机构总部落户 最高奖励1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3-28 11:47:3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观点网讯:3月28日,据重庆市政府消息,重庆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近日就《重庆市金融机构落户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简称《办法》)向公众征求意见。《办法》明确提出,金融机构总部落户重庆,最高可获得1亿元奖励。

  根据《办法》,重庆市金融机构落户奖励资金,是指由市、区县(自治县)两级财政预算安排,对在重庆市新设立或新迁入的内外资金融机构总部、金融机构功能总部、法人金融机构区域总部、法人金融机构市级分支机构、地方金融组织等给予一次性专项奖励的补助资金。奖励资金由市级财政、金融机构所在区县财政按比例分担,其中市级与主城都市区按照5∶5分担,与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按照7∶3分担。

  与原有奖补政策不同的是,正在征求意见的《办法》将重庆对金融机构法人总部的奖励上限由1000万元提升至1亿元,并将新型金融机构纳入奖励范围,支持重庆市金融业态多元化发展。

  具体奖励标准分五种:对金融机构总部,按其实缴资本的1%,综合考虑经济贡献、社会影响等因素给予最高不超过1亿元的一次性奖励;对金融机构功能总部,综合考虑经济贡献、社会影响力等因素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银行的区域总部和市级机构,给予30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除银行外的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和市级机构,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符合条件的地方金融组织,注册资本金在10亿元以上,奖励200万元;5亿(含5亿元)至10亿元的,奖励1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享受落户奖励资金的金融机构需在重庆市实际运营,且须承诺自享受之日起5年内不迁离该市。如迁离,奖励资金应全额退回。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惊喜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楼盘推荐(★★★★):中渝御府(宜居生态 现房)  蓝光未来城(品牌地产 环线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万元/套

楼盘地址: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2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69元/㎡

楼盘地址: 国际生态城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2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