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官宣!2022年重庆第一次集中土拍报名时间方式供地明细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3-10 14:16: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0日,重庆市发布2022年中心城区第一批次集中供地公告,重庆首批次共推出13宗住宅用地,从供应规模、区域分布及成熟度来看,均满足不同市场需求。据悉,与去年比较,今年供应总量基本平稳,集中供应次数将由3次调整为4次,其余批次计划预计在5月、8月、11月发布。公告显示,本次出让地块土地面积1361亩,建筑规模约147万平方米。从具体区位来看,高新区、九龙坡区供应数量最多有3宗,渝北区、北碚区分别供应2宗,位列其次,两江新区、大渡口区和巴南区各1宗~

Dingtalk_20220310140350.jpg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一、重庆第一次集中土拍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0日12时-2022年3月30日12时;报名期限内只有1家申请人取得竞买资格的,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报名期限内有2家以上(含2家)申请人取得竞买资格的,将采用“现场拍卖+摇号”方式出让。具体方式详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竞买须知》,本次出让公告地块拍卖时间自2022年3月30日15时开始,每一宗地具体拍卖时间将另行通知!

Dingtalk_20220310140745.jpg

  二、重庆第一次集中土拍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可采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申请人可于报名期限内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到指定账户,并持报名资料到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报名申请。经审查通过的,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其竞买资格。

  (二)网上报名:申请人可于报名期限内登录重庆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按规定提交竞买申请,在报名期限内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提交报名资料电子档。经审查通过的,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其竞买资格。

  三、重庆第一次集中土拍供地明细

  高新区

高新区.jpg

  渝北区

渝北区.jpg

  北碚区

北碚区.jpg

  两江新区

两江新区.jpg

  九龙坡区

九龙坡.jpg

  巴南区

巴南.jpg

  大渡口区

大渡口.jpg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新春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