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沙区环线上的好洋房,华宇城·缦云间焕新而至

发布时间: 2022-03-08 14:58:0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伴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科学城相继落定,沙坪坝区再次迎来区域焕新的高光时刻。依托原本得天独厚的城市级医教等配套,沙区人对生活品质的焕新从未停止。2022年,更新沙坪坝的百万方都会大城——华宇城推出新一代洋房标杆之作,更新沙区生活品质。

Dingtalk_20220308144729.jpg

  华宇城·缦云间效果图

  沙区改善之痛:优质改善产品一席难求

  城市的发展不断产生城市的中坚力量,住房需求开始从“刚需 ”“改善 ”到“高阶改善”的跃升,作为重庆传统五大商圈之一的沙坪坝,核心区却面临着几乎无地可供,无高品质新房可卖的事实。

  2021年,重庆3次集中供地,楼面价1万+项目共33块,主要分布在内环核心、北区及西区热点板块,其中沙坪坝区7幅地块中6块位于西永板块,沙坪坝传统核心区仅占得1块。(数据来源:重庆市国土资源局)根据铭腾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近3年沙坪坝传统核心区的商品房供应量约92万方,占比重庆市商品房供应仅约1%(备注:商品房数据统计范围为2018年9月30日-2021年9月30日)。

  与此同时,是人口的不断激增,截至2020年,沙坪坝区常住人口148万人,与2010年相比增加48万人,常住人口增量全市第二,常住人口增幅48%,全市第三。(数据来源:《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一面是供应端收缩,一面是需求端旺盛,沙坪坝传统核心区改善需求一房难求就不足为奇。

  核芯地段+TOP级资源,华宇城缦云间洋房为沙区改善而来

  有别于“价格至上,其他凑合”的刚需置业逻辑,沙区改善购房者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与“居住舒适度”,体现在地段、配套、资源的缺一不可。

  华宇城择址沙区核芯——凤天大道板块,项目3公里范围内汇聚沙区优质城市资源,周边重庆图书馆、西南医院、新桥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区政务中心等优渥配套交织,拥享凤凰广场、彩云湖湿地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生态秘境。

Dingtalk_20220308144753.jpg

  更有轨道环线5号线、24号线(在建)、重庆西站、沙坪坝高铁站环伺两侧,经环线“1站到重庆图书馆、2站到重庆西站、3站到三峡广场”。

  不仅如此,华宇城规划约48万方旗舰商业,涵盖约17万方自持商业MALL、约7万方酒店,约10万方办公公寓,业态覆盖潮流零售、餐饮娱乐、家庭亲子、婚礼婚庆等主题,并规划10大游购景观。下楼就能享受精彩商圈生活,满足改善人群不离繁华的品质人居需求。

Dingtalk_20220308144812.jpg

  华宇城商圈效果图

  高颜值+高价值,缦云间洋房不容错过

  华宇城缦云间以沙坪坝核芯久违的洋房居住形态,从审美到品质,质造沙区改善标杆之作。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铝板收边、玻璃幕墙、金属格栅等,打造区域洋房的颜值标杆。

  华宇城缦云间洋房1梯2户,最大约7米大横厅,客厅采用落地窗,搭配阳台玻璃栏板,带来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

Dingtalk_20220308144944.jpg

  样板间实景图

  尊崇主卧套房设计,奢享全落地宽幕阳台,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宽敞之余更兼私密性,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Dingtalk_20220308144959.jpg

  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华宇城·缦云间样板间已对外公开,建面约101-126㎡都会洋房正在热销中,从三房到四房均配备大横厅+套房主卧,满足各层次改善家庭所需,是整个沙区为数不多的改善进阶“入场券”。

Dingtalk_20220308145032.jpg

  缦云间C户型·三室双卫大横厅·建面约101㎡

Dingtalk_20220308145047.jpg

  缦云间D户型·四室双卫大横厅·建面约126㎡

6226bc26eaf17.png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