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哈罗小镇均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2-09 14:22: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想要在重庆新兴“热土”买房,那就千万不要错过阳光城哈罗小镇。阳光城哈罗小镇就位于两江新区·龙兴,而这又是两江新区核心板块,在这里有着高端先进制造业,有许多的工作机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而且重庆是要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这也将成为重庆跨越性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教育方面完全不用太过于担心,因为龙兴引进源自英国哈罗公学的礼德、英国阿平汗公学、美国IA等国际精英教育,打造为重庆国际教育高地。 协信地产,联合哈罗国际(中国),打造具有协信特色的千亩教育小镇,以国际精英教育为核心,以英国哈罗小镇为范本,聚合龙兴优势生态文旅资源,千亩大盘规划,为时代培养东方力量,开创中国教育新篇,开启重庆人居的另一种模式。

image.png

  那么阳光城哈罗小镇的周边设施是怎么样了?

  既是千亩教育小镇,自然少不了学校。学校位置也是距离这里非常近的,在小区就有着幼儿园。你可以就将小孩送往这里就读,孩子的安全问题也就解决了,忙碌的家长们也方便照顾自家小孩。有所大学也在附近,大学是不缺美食的,做为喜欢美食的你就千万不要错过。交通方面也是有着相当大的发展潜力,有沪速、包茂高速 轻轨4号线(在建)、轻轨14号线(规划)、轻轨15号线(规划),一旦轻轨完成规划,那么久意味着交通十分的便利。

image.png

  阳光哈喽小镇建筑面积1100000.0 平米,为多层 高层 小高层 板楼。8600元/平方米起,主要的户型为78平-320平2居-5居。总价150-240万元/套,预计2022年10月底交房8号地块4#楼。主要的户型为78平-320平2居-5居。共5000户。绿化率50%。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