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万科森林公园在售户型面积多大?单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1-24 11:52:5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想要住在城市的画里,想要感受城市的大自然,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楼盘!它就是万科森林公园它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生态静谧之地,占据城市景观资源。并且它属于品牌地产!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城市景观,感受大自然。这里既是城市中心,同时也可以感受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因为属于品牌地产,在品质方面你完全可以放心,而且它的物业公司是万科物业有限公司,你也不用担心物业问题。那么它的交通,周边设施到底是怎样的了?

image.png

  你一定想象不到,这里交通是有多么便利。它有着7横7纵公路交通四条轻轨线(3/5/9/10号线),最近线路通大道通金开。这代表着你去哪里都是非常便利的,上班时不用担心交通拥堵导致的迟到,日常休息去逛街时,也是快速的到达目的地,不用等待太久就能搭上轻轨。如果周边设施齐全的话,一般都会有商场,医院。这个也不例外,这个有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有渝北区人民医院(三甲)距项目三公里。但和其他不同的是,这里有政务办理场所,报业集团,档案馆,社保局,国土局等。虽然平时去那里并不多,但是一旦有事,那么它在附近也是极其方便的。而且如果你在政务场所工作,那么在这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距离非常近,早上不用早起,晚上也可以早点到家。

image.png

  这是它的一些基本的情况,那到底这个楼盘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了?

  它的建筑面积有 400000平方米,在售户型有3室2厅2卫、2室2厅1卫,一共有3540户, 绿化率达到30%。有车的你会不会担心车位不够,完全不用担心,这里一共有3610个停车位,停车位是非常够的。它的总价是约172万起190万止,预计在2022年6月交房。更多详情请关注楼盘网

     【售楼部电话400-819-25800940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新春大礼包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甘悦大道中央公园南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