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2000万方!从2021年重庆楼市成交预测2022重庆房价走势!

发布时间: 2021-12-30 13:32: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据铭腾机构统计,重庆中心城区住宅成交量出来了,2021重庆年均容量需求是2000万方;上半年中心城区住宅成交1349万方,已经透支了一部分客户需求,下半年成交600万方左右,全年稳定在2000万方左右~

Dingtalk_20211230112333.jpg

Dingtalk_20211230112347.jpg

  (图片均来源铭腾机构)

  2022重庆房价走势

  1.第一新房供应量越来越少,供需失衡,二手房会迎来春天吗

  当新房的供应量不断地减少的时候,那么新房项目也会陆陆续续少很多,没有那么丰富的业态了。很多朋友就在想当新房供应不足的时候,当购买力陆续增加的时候,会不会转向二手房市场?在这样关键的时间段里面,如果大家没有新房可以选择又急需买房的话,那么只能转向二手房市场,二手房市场还真有可能迎来自己的春天。

  2.第二重庆主城区域二套房公积金上线,改善购房朋友们的福利来了

  公积金贷款可以释放购买力。因为公积金又暂时性的不能提现,所以呀,感觉有一笔钱在那里没有用,心里面总是痒痒的,这下可好了,可以把它释放出来购房贷款了。还有就是二套房的公积金放宽,对于重庆楼市来说房价的上涨动力也是满满的,陆陆续续我们会看到很多二套房的朋友开始买房。

  那么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下面小编也给小伙伴们整理了一些重庆热门楼盘,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1218155903.jpg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