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2021重庆主城区房价涨幅排行!重庆哪个区发展潜力最大

发布时间: 2021-12-28 13:57:3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末,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发布了2021年重庆主城区各板块排行榜,照母山居然排在了最后梯队!我们都知道重庆是一个多组团的城市,有很多的板块,而且每一个板块的房价表现是不太一样的。最主要的是在每一次房价上涨过后,各个组团的强弱也是非常明显的有的组团涨幅特别大~

  (图片来源铭腾机构)

  第一梯队:涨15%—18%:包括大竹林、蔡家、江北农场、钓鱼嘴、南山、华岩、鹿角、港城工业园等,纵观这8个版块,有两个显著特征:

  第二梯队:涨10%—13%包括中央公园、大杨石、高职城、渝中半岛、两路空港、大学城、大石坝、西永。

  靠后梯队:涨1%—4%包括白市驿、汽博中心、江北嘴、二郎双山、照母山、园博园、弹子石、台商农业园、新牌坊、鱼复工业园。第四梯队的情况就有点鱼龙混杂了。即有核心区,比如新牌坊,也有二环区域的鱼复工业园;

  所以啊,在重庆买房不仅要选好的小区,还要选好的板块,这样你才能够获得城市发展带来的增值收益。

  ……

  的确如此,在重庆这样多组团的城市来看,房价的分化已经非常明显了,相信未来会不断拉大~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下面小编也给小伙伴们整理了一些重庆热门楼盘,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1218155903.jpg



责任编辑: wa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