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重磅 !重庆最新土地调整规划出炉!中央公园北将迎大变化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17:3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12月6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中心城区两路组团S、T标准分区部分区域和两江新区龙兴组团N标准分区N25-1、N32-1、N33-1、N49-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

从最新的土地调规方案中可以看出,中央公园板块还在继续向北。

中心城区两路组团S、T标准分区部分区域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此次修改的原因主要是为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形成渝北“四个大区”的建设样板,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

主要的修改内容为:

1、结合在编渝北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在严格保护龙王洞山、后河等蓝绿空间基础上,在S标准分区南部、北部和T标准分区南部生态环境良好、适宜建设区域,新布局以科技研发产业和配套生活服务为主的城市建设用地约75. 38公顷,对片区产业、居住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布局进行优化,构建“产城景”深度融合的空间格局,营造智慧创新氛围,推动高质量发展。

2、结合产业发展需求,优化S标准分区西北侧研发产业以及生活配套设施等布局

3、本次规划修编范围485..31公顷,城市建设用地257. 31公顷,计容建筑规模总计约181万平方米,其中,科研办公计容建筑规模约99万平方米,居住计容建筑规模约70万平方米,商业计容建筑规模约12万平方米。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两江新区龙兴组团N标准分区N25-1、N32-1、N33-1、N49-1地块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此次修改的原因主要是为优化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东侧用地布局,提升片区服务配套均衡性和研发人员生活便利性,特申请对龙兴组团N标准分区N25—1等地块进行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

主要修改内容为:

将N25—1 (用地性质为A3/B29/M1.用地面积为3.6公顷) 、N49—1 (用地性质为A3/B29/M1.用地面积为3.0公顷)地块与N32—1 (用地性质为B1B2A3A2/M1.用地面积为5.71公顷) 、N33—1 (用地性质为B1B2A3A2/M1.用地面积为1.16公顷)地块进行置换,调整后,计容建筑面积不变。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图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从前几轮土拍的信息来看,中央公园以北仍是供地大户,重庆向北发展的步伐正在稳步推进。

而中央公园作为北区的核芯,也在向北不断拓展,将居住用地和科研用地两者结合,吸引人才流入,保持住常住人口才能让区域的发展经久不衰,而中央公园附近宜居的生态环境和合理的用地规划预示着中央公园北将发展成为一个智慧型的生态创新园区。



看完以上数据,大家是不是也中央公园的房子比较感兴趣呢

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重庆中央公园正在团购的楼盘盘,戳链接:https://cq.loupan.com/default/zhuanti2/cq/2021/wuzhekoubumaifa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两江新区悦来高义口轻轨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7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渝北9号线(在建中)从岩寺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6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nb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