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融创欧麓花园城 | 享有立体交通路网,价值一度提升

发布时间: 2021-10-20 12:00:2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4年,融创与葛洲坝置地联手打造的约3600亩欧麓花园城,,面世于江南新城核芯区。十多年来,欧麓花园城一直占据重庆中心城区榜前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么融创欧麓花园城为何如此受大家的欢迎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探个究竟!

  东站建设加速,坐享区域利好

  重庆东站,作为重庆连接国际大都市的东部门户,也是构建“米”字型高速铁路的关键节点,能到达一线大都市。在规模上,重庆东站的站台设计规模为15台29线,比目前的西站和北站都要大,年发运输量预计达6000万人次,东站对于茶园的发展以及整个重庆的城市级意义,可想而知。

  据10月6日报道,渝湘高铁重庆东站段等工程启动施工招标,此次招标的是重庆东站站场轨道工程,该线路自重庆枢纽重庆站引出,途经重庆市的渝中区、南岸区、巴南区、黔江区等地,计划工期至2025年6月底。建成后,重庆到黔江由原来的)。

  轨道网络时代,便利城市生活

  除东站外,江南新城板块内还拥有3路4轨道6隧道立体交通(三路:内环快速、绕城高速、快速6纵线在建中;四轻轨:6号线、24号线在建中、27号线规划中、8号线规划中;六隧道:慈母山隧道、南山隧道、真武山隧道、江南隧道在建中、鹿角隧道规划中、新燕尾隧道规划中),构筑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打造便捷城市生活圈,满足不同人群多样的出行方式。

1155418693925.png

       欧麓高层,余席已不多

  欧麓花园城作为占地约3600亩的超级大盘,包含了高层、别墅、商业、湖滨公园等各种业态。1145152021874.png

  目前在售的是博雅郡组团,由六栋高层围合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组团位置被商业及体育、滨湖两个公园包围在中间,刚好位于整个欧麓花园城内的位置。

1148362262737.png

  融创欧麓花园城作为南重庆千亩红盘,将立体交通网、各项生活服务、吃喝玩乐等配套一一配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蔷薇路与天鹿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iao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