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重庆科学城迈入TOD时代 融创0238成为新生代理想家园

发布时间: 2021-10-19 11:37:33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年,在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中,TOD几乎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热词。先是轨道沿线TOD地块出让、规划陆续出台,紧接着区域内首个TOD大型综合体开工建设……显而易见,西部重庆科学城正在迈入TOD时代。

  什么是TOD?

  TOD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主要是指以地铁、公交干线等枢纽站点为中心,以400~800米为半径,将出行、居住、工作、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集中于一体,形成高效、集约、舒适、绿色的城市空间。

  TOD起源于美国,主要在日本、香港等亚洲城市“发光发热”。其主要方式是通过土地使用和交通政策来协调城市发展过程中产生的交通拥堵、环境恶化、土地匮乏等矛盾。

  TOD的诞生与发展,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的是人们的出行方式,更是生活方式。

  如今,TOD模式也早已落地到国内的一二线城市,成为城市扩张和更新建设的新趋势。例如,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相继公布TOD规划项目名单,2020年重庆还发布了98个轨道交通站场TOD综合开发计划。

  重庆科学城迈入TOD时代

  2020年11月,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印发《关于推进主城都市区城市轨道交通区域综合开发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该《实施意见》的实行,标志着重庆进入“轨道时代”。

  2021年4月,据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发布消息,经过专家组评审,首批征集的轨道线路——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璧山站至马家岩站)4个TOD城市示范站城市设计初步方案出炉,分别为微电园TOD示范站、赖家桥TOD示范站、磁器口TOD示范站、马家岩TOD示范站。

  今年,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将推动停车场、海峡路、天堂堡、中央公园西、微电园、大学城6个轨道TOD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约1/3TOD项目集中在重庆科学城区域。毋庸置疑,重庆科学城正迈入TOD时代。

1134589277664.jpg

  重庆科学城TOD时代到来 融创0238成为新生代理想家园

  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融创0238已到来。

  该项目紧邻轨道交通,坐拥科学城和大学城西区的良好的区位优势,打造集商业、文化、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助力西部重庆科学城乃至重庆迈入TOD时代,进一步推动城市高质量的发展。

  融创0238 ,是以大盘规制打造的总建筑面积约106万方,整体容积率约2.0左右的百万方艺术生活城;项目分别规划小高层、洋房公寓及商业四大产品业态,以全业态产品满足多元化生活需求;项目依托红星美凯龙集团背景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延续爱琴海集团商业的艺术基因,以文化、生态、情感等核心价值关怀,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其次,项目紧邻地铁站,双轨道连接主城区域,TOD红利明显。

1135159596830.jpg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就是买一种生活,选择融创0238,便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住在这里,除了下楼就能享受商业、休闲、娱乐等丰富配套,而且上班通勤、旅游出行也是十分便捷,有轨道1号线、全球首条云巴示范线、轨道27号线(规划建设中),低碳环保又高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科学城鸡冠石路与双龙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iao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