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最新调规来了,重庆东站终于有了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7-13 13:44:54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说起高铁站,相信重庆小伙伴会问,重庆东站什么时候开通阿?最近建设到哪一步了?

据锐理数据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重庆市南岸区范围内重庆东站交通枢纽项目(疏解道路)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公示。

重庆东站交通枢纽项目控规内容修改公示

申请单位:重庆城市综合交通枢纽(集团)有限公司

修改原因:为加快东站片区骨架道路建设,顺利推进项目进度,开展重庆东站交通枢纽项目(疏解道路)的控制性详细规划维护工作。

修改内容:

1、兴塘路修改:一是位于蔷薇路以西段,调整14处道路交叉口标高,增加10处道路变坡点。二是位于蔷薇路以东段,基于设计方案调整道路平面及竖向。三是调整兴塘路立交及站北立交形式。四是位于站北立交以东路段,调整道路平面及竖向。

2、开成路修改:调整道路平面及4处交叉口标高调整,规划同步调整相交道路坡度。

3、次支路网修改:基于设计方案调整24处路段道路红线及8处道路交叉口标高,并同步调整相交道路坡度。

4、铁路及轨道修改:一是基于铁路设计方案,调整渝湘高铁、渝万高铁等线路走向及竖向方案。二是基于轨道8号线、轨道24号线设计方案,调整地龙湾站位置、增加桃花路站。铁路及轨道线位以最终批复为准。

5、用地修改:一是因道路修改,调整A4-1/04等地块用地边界,最大容积率、最大建筑密度、建筑限高、最小绿地率等指标保持不变。二是因渝万至渝湘高铁联络线线型调整,修改F89-1/04、F89-2/04地块两处市政公用设施选址,修改前后用地面积保持不变。三是因兴塘路立交形式调整,修改A4-3/04地块沈家湾变电站选址,修改前后用地面积保持不变。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3日—2021年7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1071313382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339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33939.jpg

责任编辑: wangyan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