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买这些地方的业主福音来了,悦来会展城将升级 沙坪坝工业区获改造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37:36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据锐理数据了解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北部片区、重庆市中心城区井口B标准分区B19、B22等地块(东风小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公示。

悦来国际会展城北部片区控规内容修改公示

修改原因:为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突出自然文化特色,确保规划范围内的城市建设和管理有序进行,特制定本规划。

修改内容:

1、规划定位:坚持“会展+”“智慧+”理念,全面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配套功能和服务水平,以会展配套功能为主,发展智能创新、文化创艺、品质配套等功能。

2、用地布局:立足悦来国际会展城,整体统筹布局会展产业功能项目用地。以现状国博中心为核心,在外围3-5公里范围内统筹布局文化旅游等会展相关产业、配套以及智博衍生产业等,在北部片区预留约60公顷会展场馆及相关产业拓展用地,保障场馆承接能力。以预留用地为核心的1-3公里半径圈,后河以南布局会展中、上游相关产业,智慧产业。

3、道路交通:一条高速公路既绕城高速。四条主要对外联系通道:悦复大道、滨江路、悦港大道和悦港北路。通过“1+4”交通主骨架实现悦来会展城北部片区与周边区域的互联互通。结合生活性道路打造会展、智慧、创艺等“会展+”“智慧+”街道系统,规划南北贯通规划区的主要“会展+智慧”大道及若干次要智慧街道。

1.png

井口B标准分区B19、B22等地块控规内容修改公示

修改原因:加快沙坪坝东部城区工业有序退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拟对井口B标准分区B19、B22等地块(东风小康地块)进行规划优化调整。

修改内容:

1、贯彻“布产业、增公服、增绿化、增通道”的思路,通过生态化改造童家溪箱涵、加密次支路网、增加公服配套、迁改市政设施走廊等措施,将东风小康地块进行优化调整,并结合生态城市发展要求打造滨河公园带,新建一所高品质小学。

2、调整后工业用地减少38.03公顷,已在青凤工业园进行集中补足,商业商务用地增加6.87公顷,中小学用地增加3.34公顷,道路交通设施用地增加4.29公顷,市政公用设施用地增加0.71公顷,公园绿地及水体用地增加0.36公顷,居住用地增加22.46公顷。

2.jpg

责任编辑: wangyan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