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房地产行业上榜人数下降厉害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2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NO1:万科郁亮又来唱衰行业了,房地产暴利已过?

2020年10月17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一场媒体交流会上表示:“过去房地产行业有点儿特殊,一度被定义为国家支柱产业,承担国家重任。但现在,房地产业的土地红利、金融红利都在消失,管理红利兴起,行业将回归成国民经济中的一个普通行业。”

这话说得,让人浮想联翩啊!毕竟我国生育率目前在世界排名靠后加之人口老龄化的加速,这一切都在推动房地产的转型。郁亮表示房地产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将从数量转向质量,这是房地产业的必经之路。

NO2: 今年1月至9月商品房卖了11.56万亿,全国房价步入“万元时代”

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0年1至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2020年前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15647亿元,增长3.7%,增速提高2.1个百分点;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03484亿元,同比增长5.6%;9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回升0.11点至100.43。

据易居研究院严跃进分析: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呈现稳中向上的良好势头,而且穿过了5%的数值,说明已经走出了过冷的区间,具有积极的意义。如果这一态势不变,能够成为今年各地稳投资和稳三产的重要支撑。"

另据贝壳研究院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测算,9月商品房销售均价为9878元/平方米,同比上升5.6%,同比增速连续5个月持续回升。严跃进认为:从单月数据看,全国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突破了万元水平,基本上可以认为全国房价已经步入了万元的时代。

NO3: 冯仑&王石解析房地产的未来与机遇在哪儿?

10月17日,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地产创始人冯仑与老友万科集团创始人、华大集团联席董事长王石再次聚首。此次论坛,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上海高金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与风马牛传媒联合主办。在活动中,两位以「大浪潮中的机会与使命」为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冯仑认为,房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以后,至少在十个领域有发展前景与机会。

王石在演讲中介绍了万科在疫情之初的一些应对,以及结合自己的留学及二次创业的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大健康、新兴数字经济、传统房地产等的看法。

通过以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商业地产是我们后开发时代的一个机遇,特别好的机遇,关注文化艺术、科技和体验,以及把健康产业融入进去,把目标客户年龄进行分层,从这四个方向进行改革相信在以80后、90后和00后家庭组合为主的消费时代,这是一个新的商业机遇。同时租赁市场是商业地产改革过程中的第二商机。

NO4: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房地产行业上榜人数下降厉害

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房地产行业上榜人数占比现历年来最大降幅,从去年的14.8%下降到10.6%,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跌出前两名,成为第三大行业。前两名房地产企业家仍然是恒大的许家印和碧桂园的杨惠妍家族,分别以2350亿和2250亿财富位居榜单前十。

其中房产交易平台贝壳左晖财富增长近5倍至1050亿,胡润表示:“很难想象,中国市值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现在是一家房地产服务企业—目前市值突破4000亿的贝壳,而不是传统房地产企业恒大或碧桂园,而左晖在房地产行业财富也排到第六名,超过了融创的孙宏斌。”

 

责任编辑: cqlp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