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 山东章丘这处楼盘被罚49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0-20 13:46:16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闪电新闻连续报道后,广受关注的济南章丘一楼盘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一事今天有了最终结果。章丘市场监管局今天对该楼盘虚假宣传行为做出最终处罚决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49万元的罚款。

今天上午,章丘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该楼盘涉嫌虚假宣传案案审会,经过集体讨论等环节后,做出对该楼盘涉嫌虚假宣传的最终处罚决定。

章丘市场监管局认为,在济南地铁8号线规划尚未批复的情况下,该楼盘私设8号线地铁站牌宣传楼盘属于虚假宣传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对该楼盘做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49万元罚款的决定,并于今天上午将处罚决定书送达该楼盘,该楼盘需在15个工作日之内履行处罚决定书的处罚决定。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10月13日,章丘市场监管局已结束对该楼盘涉嫌虚假宣传立案调查,并将处罚决定送达该楼盘。该楼盘有3个工作日的申诉、异议期,3个工作日内,但并未对处罚决定提出异议、申诉。为此,今天章丘市场监管局做出对该楼盘的最终处罚决定。

此次事件,始于济南章丘一楼盘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10月9日,闪电新闻报道了济南地铁8号线尚未批复,济南章丘某楼盘已设置“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安莉芳路站”站牌,对其楼盘进行宣传的消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地铁8号线规划尚未批复,该站牌设立与其无关。

问题被报道后,10月10日,章丘住建部门督导整改,该楼盘移走了地铁站牌,带有“地铁”字样的宣传展板也都已经挪走替换。

10月10日,章丘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联合对该楼盘涉嫌虚假宣传一事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 da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