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人口红利大爆发,全球投资者抢滩金边房产,投资紫晶壹号机不容失!

发布时间: 2020-02-28 10:48:18

来源: 紫晶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海外房产柬埔寨楼盘金边楼盘是否值得投资,除了要看国情、经济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人口红利。

东南亚的许多国家,以柬埔寨为例,包括首都金边在内,房产目前均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人群的涌入除了能够直接成为经济的推动力,拉动柬埔寨楼盘金边楼盘整体GDP的增长以外,也会为柬埔寨楼盘金边楼盘的房屋租赁市场不断的注入活力。正是在人口红利的驱动下,柬埔寨楼盘金边楼盘迅速崛起。

 

金边楼盘,海外投资房产新风向标

在未来5-10年,中国将迎来年轻人口的断崖式下滑。所以那些能留住和吸引更多、更高素质年轻人口的地区或国家,或者是本身人口结构足够年轻化、后备人口较多的地区或国家,无疑会在未来的经济发展和投资中占据先机。

2017年人口普查显示,柬埔寨的人口在1600万左右,其中人口平均年龄为27岁,且34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的70%,人口增长速度1.5%,女性占51%,整个柬埔寨的人口呈现非常完美的“正金字塔型”。

 

目前柬埔寨正处于有利于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人口红利至少能释放30年,也就是说,当中国和西方国家面临人口老龄化问题时,这70%的青壮劳动力,无疑是柬埔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同时也是房地产租住需求的强有力引导者。

巨大的劳动力,意味着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特别是在住房需求上。当3-5年后,这部分年轻人口成长起来,面临成家立业的关口,届时柬埔寨房地产市场有多大,相信大家心里都不言而喻。

 

人口红利一触即发,金边楼盘供不应求

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已然成为海外投资者的淘金热土。如今的金边,是全球人口增速排名第三的城市。这座常住人口近300万的城市,却有近30万是外籍人口。金边住宅拥有率为55.3%,有超100万人没有自己的房产!

有如此大的人口增长,对房屋的需求量也同比增加。据金边国家建设部公布数据,截止2018年底,金边市区完工且可供使用的公寓数量大约在2.5到2.8万套,严重供不应求。

 

据预计,到2030年金边人口会增至700万,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十年,金边将有接近500万人口拥有住房需求。且目前金边房价在2万人民币/平方米左右,金边公寓租金回报率保守估计在8%-10%左右,金边楼盘市场的供需关系决定了公寓出租率高达80%-95%,租房需求十分强劲。

需求大,房子少,租金自然水涨船高。随着柬埔寨经济的高速增长及人口红利的释放,这里的房价和租金上升是必然趋势。

柬埔寨金边置业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馆、李永发卫星城、OCIC水净华卫星城、世界级会展中心和金边花园城市18洞高尔夫俱乐部。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