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观柬埔寨西港投资利好,选西港当红房产太子·金海湾

发布时间: 2020-01-08 14:2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西港是柬埔寨重要战略城市,也是柬埔寨的海港、免税港。因为它的战略地位和快速增长的经济,海外投资者们纷纷将目光集中到西港这个繁荣的起点站。

柬埔寨想要发展西港的决心不言而喻,积极推出了多条措施:34条道路的维修、对西港机场的扩建、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清洁城市污染美化环境等等,当局明白,只有创造出了好的社会环境才能留住海外游客和投资者。

 

柬埔寨人均GDP增至1679美元

顺应城市日益剧增的游客量和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柬埔寨近日传来捷报,洪森总理1月7日表示,2019年柬埔寨国民人均生产总值(GDP)增至1679美元,2018年人均GDP为1548美元。柬埔寨贫穷率已降至10%以下,失业率仅0.3%。柬埔寨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发展成亚洲国家之中保持经济增长率最快的国家之一,其潜力有目共睹。

2019年海关与税收超预算14.85亿美元

西港作为国家海外贸易枢纽,基础设施、转运设施、硬件方面不断改进,西港港口2020年将开建新的集装箱枢纽,预计新枢纽2023年完工,造价2亿美元。此外,2019年海关与税收超预算14.85亿美元,全年海关总局总税收22.6亿美元,税务总局总税收22.88亿美元,约合45.5亿美元。据悉,2019年海关收入多数是汽车和摩托车进口税,占总收入的52%。该税收的比重反映了国民的生活水平在提高,购买力在增长,人民的消费能力开始增强。

柬埔寨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人们过了满足温饱的物质生活层次,势必要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买房成为人们的目标。国内人民对住宅的需求加大,房产市场顺势崛起。

对于海外投资人来说,发展潜力无限的柬埔寨西港就是那颗闪耀的明星,不管是柬埔寨国内人民的住宅需求,还是西港每年剧增的海外游客数量,未来的西港只会更加璀璨夺目,此时投资时机正好,选择西港当红资产:太子·金海湾,自住、出租皆宜。

投资柬埔寨西港,优选太子·金海湾

作为柬埔寨实力强劲的太子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太子寰宇地产集团以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太子·金海湾,领衔城市海居生活,成为了海内外投资的热门项目。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西港最著名的海滩——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不到300米。太子·金海湾以一线带装修海景公寓和5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打造高端舒适的品质生活。

太子·金海湾,集诗意与生活于一体,建面约32-76㎡一线精奢滨海公寓,面朝大海,畅享怡人海居时代。一站式购物中心,周边高档社区林立,汇集百货、超市、大型专卖店及零售业态的旗舰店,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康体、商务、旅游等一站式服务。

投资太子·金海湾,首付$2万起,享一线海景资源,览一城都市繁华,开启美好亲海生活!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