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金边投资黄金时机来临,金边房产认准太子·寰宇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0 13:3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亚洲经济黑马柬埔寨,近年一跃成为了众人眼中“热门投资的国家”,在中国发展战略带动下,柬埔寨积极开拓海外投资渠道,鼓励海外企业投资国内的旅游业、建筑业等,柬埔寨在此蝶变之际,逐渐展现出开放包容的新面貌。

柬埔寨移动电话用户数破2200万

截至2019年年末,柬埔寨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2207万人,占总人口的135.5%。使用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有1675万人。使用脸书用户,截至2019年上半年,柬埔寨的脸书用户约880万人。可以看到,柬埔寨的蜕变是十分惊人的,互联网用户明显增加一方面得益于国家的和平,一方面反映了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此外,政府出台的系列深度改革政策也卓有成效,第5代移动通信(5G)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快步伐实行中,完善的网络贸易体系将快速渗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服务的改善也将带给海外游客更好的旅行体验。

旅游部预计2020年将接待700万人次游客

柬埔寨旅游业发达,仅首都金边就有皇宫、银塔、独立纪念碑等多个旅游景点。柬埔寨国家银行1月2日发布《 2019年宏观经济和银行业以及2020年展望》报告称,2020年接待游客将达到700万人次,而2019年接待游客为670万人次。报告指出,中国游客是柬埔寨旅游市场的主要消费者,中国游客占游客总数38%。游客的到来让这个国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带来了城市发展的机遇。

2019年外国直接投资超35亿美元

根据柬埔寨国家银行的报告,2019年柬埔寨吸引了超过35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比2018年增长12%,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占总额的50%。中国与柬埔寨素来交好,两国友好关系让人们对柬埔寨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面对多重利好消息,海外投资客云集金边。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是柬埔寨的门面,也是快速发展、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目前核心区域的房价以高达15%的速度增长,投资分析表明,在今后的5年甚至更长时间里,金边房产价格仍将持续上涨,因此投资首都金边成为海外置产的热门之选。

投资柬埔寨首都资产,优选太子·寰宇中心

太子•寰宇中心筑14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汇聚国际顶尖资源,构筑金边高端生活,以1栋铂金公寓、1栋5A甲级写字楼和1.7万㎡精品商业配套,构筑金边CBD中心极耀地标,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区域租金长期雄踞柬埔寨榜首,是当下柬埔寨全国甚至东南亚炙手可热的投资优选。

太子·寰宇中心5A甲级写字楼,49-2083㎡,6.6米超高办公大堂、3.9米层高设计,创造更多空间分布方案,自用投资皆宜。高低区电系统,为商务人士营造舒适宜人事业空间。更有高额返租,包租5年,年返8%。

太子·寰宇中心带装修铂金公寓,31-105㎡全系产品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自住等不同需求。顶层奢华大平层、3.3米层高,充足采光。超豪华电梯前室,媲美五星级酒店尊崇设计。国际级金牌物管,24定制管家服务,打造少数人尊享的定制尊荣。现在选购正值超值优惠,公寓31-105㎡,包租3年,年返8%,还送全套家具家电,首付2.5万$起,支持银行按揭。

关注金边当红资产,中心极耀汇聚多重利好资源,投资保值恒产,优选太子·寰宇中心,投资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