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第三座滨江生活体,澜山望·汀澜耀启巴滨

发布时间: 2019-08-01 18:0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华润置地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精神闻名中外。入渝12年与重庆结下不解之缘,继九滨路二十四城开山入渝,到北滨路中央公园再续经典,把握重庆向南发展,巴南区域地价见涨时机,落子两江四岸巴滨湾,创筑澜山望滨江3.0人居范本——澜山望·汀澜。


(意境图)

“两江四岸”资源价值凸显

“南北鼎立”巴滨湾成楼市热土

中国,自古就爱“逐水草而居”,时至今日,人们仍然偏爱滨水住宅,尤其是在两江交汇的山城重庆,一江之水不仅是生活追求,更成为了城市人的一种精神追求。2018年年末,一项政策让“滨江”再度成为话题——《重庆市主城区“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实施方案》出台,明确指出,在未来数年以内,两江四岸都很难再建新房子。

滨江生活,也在“两江四岸”暂缓开发的政策下成为城市人居的顶端梦想。


(意向图)

纵观重庆楼市,巴南区近年发展飞速,交通配套全面落地,并且就整体局势来说,仍处于,未来的发展潜力和置业潜力均非常可观。2019年重庆市巴南区城市推介会上,巴南区一共推出了31宗近9000亩的土地,相当于去年全主城供地的71%。同时,2019年上半年楼市,南区也交出满意答卷。据重庆锐理数据2019年上半年数据,巴南区是主城住宅销售总量最大的区域。

随着巴南区的发展与时机的成熟,重庆向南,大幕已启。


(项目区位图)

华润置地入渝12载匠著巴滨

滨江3.0生活体引领品质人居

在重庆这座山水之城里,两江四岸沿线资源皆是众多房企必争之地。目前,巴滨湾已有华润置地、龙湖、旭辉等实力品牌开发商抢滩登陆,随着区域土拍地价屡创新高。巴滨湾人居价值凸显,区域发展前景可期。

华润置地入渝12载,如果说重庆市一部持续延展的巨著,那么华润置地则是这座城市的推动者、见证者、亲历者。从以往华润置地选址来看,都不约而同彰显出独到的眼光,截至目前华润置地于重庆布局9子,从九滨路二十四城开山入渝,到北滨路中央公园再续经典,华润置地精准选址巴滨之上匠著滨江3.0生活典范。


(项目鸟瞰图)

实力5派 从容5态

澜山望·汀澜焕新巴滨人居篇章

为构建巴滨美好人居新篇章,致力打造居住者最本真生活的华润置地精准落子巴滨湾,以5大实力价值于巴滨湾匠著第三座滨江生活体——澜山望·汀澜,致敬城市实力派。

【品牌实力派 从容享安心】

责任央企,万亿巨擎

华润集团,万亿央企,世界500强第86位,业务遍及全球,历时81年业务发展,华润集团备受社会好评,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成为让城市信赖的放心企业。


(意境图)

【配套实力派 从容享繁华】

重庆向南,重识巴滨


(区位图)

澜山望位居巴滨城央,与龙洲湾两大商圈环伺,大渡口商圈、渝南大道板块等左右围合,众星捧月于城市交汇之地,享商圈繁华便利。周边配套齐全打造半公里滨江生活体,并紧靠轨道18号线外河坪南站(规划中),让生活从容无忧。

【景观实力派 从容享自然】

6大主题花园,造5大风华意境


(意境图)

澜山望·汀澜遵循对先贤造园的敬仰,将承载庄严归家礼序,将园景错落有致打造,一条景观中轴线串联六大主题花园,移步一景精心营造归家-归悦-归身-归心-归真五大风华意境。踏进园林的一刻便能感受到从容的归家之路。

【物业实力派 从容享悦+】

8大专业服务,创高品质生活


(意境图)

华润置地物业位列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第9名,进驻70余座城市,服务项目超过700个。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华润置地36年来秉承规范、细致、多元的匠心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产品实力派 从容享生活】

定义质感生活优雅居所



揽景入怀 四室宽厅洋房

套内约116㎡ 建面约136㎡/四室两厅两卫

约七米大横厅,延伸居住功能,匹配世家气度

双阳台合并丰富生活场景空间

室内室外,时间空间的穿插,让生活更显从容

——



巴滨城央 80万级轨道(在建中)小户

套内约66㎡ 建面约81㎡/两室两厅一卫

恰当好处的空间分布,户型方正采光通风俱佳

玄关入户增加归家仪式感

主卧套房设计享从容空间之余增加私密感



与重庆同生长的华润置地为焕新巴滨人居生活,匠心打造“实力五派·从容五态”的澜山望·汀澜以从容演绎实力人生,亮相在即尽情期待。

销售动态:

——实力派·自从容——

【华润澜山望|汀澜】即将璀璨亮相建面约81-117㎡阔景高层

建面约136-194㎡宽厅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巴滨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