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开工 华宇林语岚山邀你来黄水度假

发布时间: 2019-07-30 17: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19年7月23日下午,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石柱县沙子镇龙源村举行。未来,外地游客来黄水避暑游玩,可以坐动车到沙子客运站,然后无;

渝利铁路沙子客运站距石柱县城42.5公里,距重庆主城区234.8公里,距湖北利川39.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8.4亿元,线路全长27.39公里,设计最高运行时速60公里/。起于渝利铁路沙子站,设沙子站、冷水南站、冷水站、观光园站、刘家坝站、湿地公园站、水上乐园站、盐井坝站、太阳湖站、旅游中心站10个站点,最终达到黄水度假旅游区。设计年发送旅客量150万人次。站前广场为架空一层,配套停车场、游客集散中心、商业区等。


实景图

据介绍,沙子客运站可实现铁路与有轨电车、公共汽车、社会车辆等交通方式无缝换乘。目前,通往黄水的有轨电车工程的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

石柱大力发展交通助推经济发展,华宇林语岚山在政府政策的引领下,必将蓬勃发展!

36载品牌铸就 | 华宇林语岚山

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整体开发规模逾21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130万方,物业服务业主超60万人,并设四大战略产品系——御璟系、锦绣系、时代系、林语系。其中,华宇林语岚山正是华宇集团林语系为升级西南旅游地产品质而打造的旅居康养品牌社区。


实景图

天赋黄水 | 华宇林语岚山

华宇林语岚山以30万方的恢弘体量、庞然气势,崛起于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海拔1500米(研究显示,居住在海拔1500米的高度有利于人体的健康。这里密集着"空中维生素"--负氧离子,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强健神经系统、提高免疫力。久居此处,对于哮喘、支气管炎、高血压、偏头痛及冠心病等疾病有显著疗效),夏季均温21℃,92%森林覆盖率,恢弘打造集度假、疗养、娱乐、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山林度假王国。


实景图

项目资讯

华宇·林语岚山高品质居所 私藏理想生活建面约42-63㎡悠居洋房火热销售中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雪原路66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