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成东南亚不动产最佳投资地之一,投资金边楼盘热潮席卷全球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3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根据Asian Correspondent报道称,在东盟10个国家中,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被评选为不动产最佳投资目标地。



来自全球的投资者大部分不会去关注到发达国家投资,如新加坡等。他们看准正在发展中的国家市场,因为这些国家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尤其是不动产领域在不断取得发展。Asian Correspondent选择柬埔寨,认为这是最值得投资房地产的国家,因为柬埔寨国家经济是区域内发展最快的,而不动产的增长率也保持良好的局势。

首都金边和西哈努克省最近几年在建筑领域取得蓬勃发展,包括商业大厦、住宅区、公寓和其他综合发展项目。在未来2或3年内,柬埔寨不动产领域预计为消费者提供各层次的多样选择,高质量、高竞争力,未来金边将成为东南亚的商业中心。



金边是柬埔寨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国家的经济中心。相比较发达国家城市,这里的房价相对低廉,投资成本较低。

在这座城市,你可以找到总价不到100万人民币左右,但租金回报率在6%左右的房产,而且金边房屋出租率约80至95%。是既可以享受高租金,同时又能获得房产增值的城市。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发布的数据,金边每月的租金价格约为9美金/平方米至18美金/平方米不等。一户面积为65平方米左右的公寓每月租金约为800美金左右。而面积为120平方米的公寓租金还将翻倍,约为1700美金左右。如果地理位置、公寓设施、周边环境更佳,则租金还会有更高的涨幅!



此外,柬埔寨作为亚洲GDP增长最快的国家,正在经历着十年前中国飞速发展的道路。其首都金边是全球人口增速排名第三的城市,汇集了整个国家的高收入人群和外资企业及NGO工作人员,租房需求强劲,未来租金上涨已成趋势。

柬埔寨目前的年人均GDP在1500美元左右,离“房价增幅放缓线”8000美元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其中的那些年,就是房地产的“黄金十年”。柬埔寨房产正处于投资洼地,$2000—$3500每平米的房价你很难在世界其他国家主要城市核心地段买得到房子,但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你可以做到。



未来20年内金边房地产市场,将依然表现坚挺、蓬勃发展。因为目前金边市人口约200万,根据《2015至2035年金边城市规划》,2020年将成长到250万,增加50万人口住房需求。

如果有20%属于城市白领阶层,就有10万人需要中高端住宅公寓。而目前金边市开工建筑,能够容纳未来人口增加的大型商住、公寓却并不多。因此金边房产未来的升值空间也非常大,所以金边现在也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