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新年投资抢商铺,锦江华府临街现铺赚翻弹子石CBD核心

发布时间: 2016-01-27 11:4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春节将至,期盼已久的红利、年终奖滚滚而来,面对手里的闲钱应该如何理财呢?存银行、炒股票、买基金、做定投?要说起稳定、高收益都没有买铺来的划算!特别是具有高潜力的商铺会让你的财富增值!例如重庆锦江华府,弹子石CBD核心位置,超值价格,发展潜力巨大,让你的财富成倍增长!

新年置业新风向 抢旺铺好投资

面对新常态的经济形势、货币持续的宽松的情况,投资理财需要慎之又慎。人们在黄金、股票、期货、储蓄、收藏、不动产方面进行了多种尝试。毫无疑问,投资商铺自然选择。重庆锦江华府位于弹子石CBD核心,临街现铺火爆发售,受到了大批投资者的热捧。CBD核心物业,建面18-327㎡临街一层现铺,仅13200元/㎡起,首期10万即可购买,买铺还免契税,再一次降低投资成本。

经过市场的验证,商铺“常青”态势已成业界共识,其避险、升值的功能更加强大。由此见得,商铺具有保值和增值功能,只要地段不差、人气旺、回报价值高,老旧不是问题。而且商铺可自营,可出租,是不亏的买卖。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就是这个道理。近年来,弹子石总部经济区面积在逐步扩大,“六桥四路三隧道双轻轨”的立体交通已经成熟,配套基础设施趋于完善,弹子石CBD黄金地段的升值潜力已然凸显。随着城市的发展进程的加快、规模的扩大、人口的增加……商铺的价值也将轮番上涨。

核心地段物业,坐享财富增长

那究竟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呢?首先第一要素一定是地段!锦江华府锦悦荟为弹子石CBD核心区域唯一带广场的旺铺,正临街,近10000㎡的超大中心广场横亘前方,展示面大。加之不足百米处有永辉超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可汇聚强大的人流,形成固定的商业氛围。除了依托锦江华府3000余户成熟社区外,还紧邻着中海国际社区、蓝光coco时代等大型成熟社区,可保证源源不断的客流和稳定的商机。

此外,锦江华府更享有四桥三路三隧道,十余条公交线路,和规划中的轻轨环线和11号线,便捷通达全城,为火爆的人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由于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自从启动招商工作以来,便吸引了元祖食品、便利超市、药房、餐饮美食、养生美容类各商家入驻,目前招商完成率达90%。商家的入驻也保证周边人气进一步汇聚,带来无限的消费潜力。

 

推荐阅读:1、和泓江山国际全场家电特卖惠,本周开抢!

2、里面推出天天特价房 新年大关引领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