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重庆抢滩长租公寓 首个项目“壹间公寓”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41:23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7日上午,招商蛇口重庆意库壹间公寓全新发布仪式,在充满文艺气息的意库园区举行。继深圳、天津、上海、南京、武汉之后,招商蛇口的壹间公寓第六城正式落地重庆。



地处奥宜麦商圈,依托全新文艺“网红打卡地”

意库壹间公寓位于两江新区奥宜麦商圈,紧邻宜家、奥特莱斯等商业设施,周边购物、教育、医疗、娱乐等配套齐全,交通十分便利。

意库是由两江新区和招商蛇口联合打造的一个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观光休闲及其配套设施与公共服务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自2016年开园以来,致力于向大众传播文化艺术。未来,意库将成为重庆一个全新的网红打卡地。

在活动现场,街道办领导介绍,意库作为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文创项目品牌,是政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壹间公寓作为产业园区的住宿配套,为意库及辖区人士提供了优质的住宿条件。长租公寓产品的探索,体现了招商蛇口企业敢想敢为的创新精神。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吴光龙介绍,招商蛇口旗下品牌“壹间公寓”正式亮相意库文创园,是招商公寓首进重庆的一次重磅发声,也是招商蛇口打造美好生活圈的一次实践。

他强调,壹间公寓布局第六城——重庆,对招商公寓来说是全国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通过结合招商公寓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与意库园区优越的资源条件,共同打造壹间精品公寓。

三大核心产品线长租公寓布局全国

据介绍,招商公寓从2009年-2012年深圳蛇口槟榔园成功改造为壹间公寓,至今已有10年多的时间,已形成三大核心产品线,包括:壹栈人才公寓,壹间精品公寓,壹棠服务公寓,为客户的品质生活提供“全周期”租住解决方案。



招商蛇口依托在深圳地区的总部优势,目前已运营公寓规模超过60万平方米,1.3万余间,年租金收入约6亿元。截至2018年,公寓项目总体规模达98万平方米,约2.4万间,项目已布局北上广深、天津、大连、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苏州等13个重点城市。

招商公寓总经理周跃球表示,“意库·壹间公寓项目作为重庆首个项目落地,意义重大。我们将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重庆长租公寓市场新标杆。”

可拎包轻松入住,开业享受重磅优惠

意库壹间公寓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公寓情况,意库壹间公寓总面积为约8177平方米,共计176套房。另外,意库壹棠服务公寓也将在今年年底完工投入运营,面积约13000平方米。



记者参观了壹间公寓现场。目前壹间主力户型为单房(约42平方米)和一房一厅(约69平方米)。该公寓融合意库文艺格调,整体设计简约有格调,方正通透,全新质感的家私家电,可拎包入住。公寓将配有多功能公共空间,健身房、瑜伽房、阅读区、休息区等,为住客带来精品公寓的租住体验。

壹间公寓在现场推出了开业重磅优惠,“2019年5月17日前签约入住一年及以上可享受首月租金五折优惠;现场签约额外赠送3个月物管费;已入住客户推荐新客户签约入住一年可获得3个月物管费减免,多推多得,不设上限。”

据了解,壹间公寓倡导“让租房生活简单一点”。租房客户只需通过移动端APP,便可实现在线租房、在线签约、在线交租、在线保修等租房业务,让租房变得异常简单轻松。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