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西港发展潜力巨大,投资首选太子天玺湾海景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9-07 15:3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柬埔寨唯一的天然深水港,西哈努克港占据着重要的贸易通道,对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有着重要意义,也成为了中国人境外投资的热点城市。大规模的中国投资施工项目在城市中随处可见,而大街上的商铺和饭店也以中国人开设的为主。

柬埔寨首相洪森十分欢迎中国在境内投资,这也保证了柬埔寨在“一带一路”东南亚计划中的核心地位。中国企业在柬埔寨南部海岸地区已经投入了42亿美元,用于发电厂建设和岸外石油勘探。同时即将开建的金边-西港高速公路与金边新机场,也是“一带一路”投资的对象。

西港城市发展迅速

房地产投资潜力十足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高耸的摩天大楼、庞大的穹顶建筑和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令西港彻底改头换面。到2018年底,这座城市就将拥有超过70处大型建筑。据估计,西港常住人口中,中国人占到了近20%;2017年,入境柬埔寨的中国人几乎达到了12万人,同比增长126%。

作为中国-柬埔寨经济特区,西港为在此投资的企业提供免税待遇。很多来到西港的中国商人都是受此吸引而来。特区内正在运营的100多家工厂中,大部分都属于中国企业。未来还会有200家工厂在此建立,主要是生产日用品和服装的中国工厂。连接西港和首都金边的高速公路也是由一家中国公司负责建设。


在这样一座发展迅速的城市里,房地产也是中国投资者追捧的对象。很多人对永久产权的度假公寓非常感兴趣。大量的中国投资者进入西港投资,带动了这里的房地产价格大幅度高涨,包括房地产的出售和出租价格。优越投资环境,让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宝地。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里将成为继金边之后的投资高地。

投资西港海景公寓

*   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市友谊区,占据海岸线资源,坐拥   **   一线海景,将打造30万方滨海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和国际特色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顶级服务。项目打造的国际特色商业广场包罗全球精品,高端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以及风味美食街设立其中,领略世界商业无限精彩。童趣十足的儿童乐园、高端电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为西港带来新潮人居体验。同时,项目配备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真正实现无忧出行。


(太子天玺湾效果图)

太子天玺湾秉承国际生态理念,以人为本,将建筑融入自然之中,外立面设计灵感源于大海的“浪花”,参差的波浪造型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完美结合,仿佛于天地而生。项目内部打造13000㎡花园休憩空间,顶层空间重金定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让健康空间与浪漫美景融为一体。太子天玺湾还拥有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超大水域面积,特色化设施配套,带来全天候的健康生活体验。此外,太子天玺湾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柬埔寨最先进的游艇停靠码头,敬献尊崇享受。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