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仁怀与金科洽谈地产项目开发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46:3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日,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率工信局、投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重庆市,与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洽谈地产项目开发合作。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今年,金科与仁怀市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在城南大道鹿鸣公园旁建设“金科·鹿鸣东方”地产项目,占地面积约56亩,用地面积为37724.26㎡,总建筑面积约15万㎡,以高层+商业模式,打造高端宜居品质楼盘。目前,项目三通一平已经进场。

喻林强说,仁怀是红色革命圣地,是国酒之都,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更是金科向往已久的城市。今年,金科与文兴的合作,实现了金科地产项目在仁怀的落地,对金科有着里程碑式意义,也奠定了与仁怀进一步投资合作的基础。金科有信心成为仁怀的人居标杆、企业标杆和投资标杆,期待有更深一步的投资合作,定将为仁怀市民交上满意答卷。

汪能科表示,仁怀是红色圣地,旅游资源丰富。仁怀是一个发展的高地,是全国经济百强县。仁怀更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吸引力十足。仁怀真诚欢迎金科到仁怀投资发展。希望金科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前往仁怀进行深入考察调研,在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打造、南部新区开发建设等方面探寻新的投资合作点。科学谋划布局“金科.鹿鸣东方”地产项目,建设符合仁怀市城形象定位的宜居楼盘,为仁怀市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优质服务。

当日,汪能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金科在渝开发的“九曲河”项目,进一步了解金科地产建设风格和服务理念等。(王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