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渝中区奥体广场最后一宝地 属上城奥悦独占

发布时间: 2014-04-08 11:1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渝中区一直作为重庆繁华地区的代名词被人们所提及,而位于该区域的奥体中心作为重庆市民健身娱乐、观赛休闲的首选之地,无疑备受关注。上城奥悦正踞奥体中心,奢想最后一块宝地,引领城市人从此跨入都市健康活力生活。


奥体核心 乐活生活尽汇于此

众所周知,渝中区地处重庆主城核心,通达主城各区均在半内,交通十分便利。而奥体中心坐落于该区域几何中心,坐拥“左青龙右白虎”的优势,紧靠为其随享商圈繁华提供了便利,使之上一站便是时代天街、下一站即西城天街。

据了解,袁家岗奥体中心是重庆市从五十年代起就开始规划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设有“一场三馆两房一园”(即体育场、综合馆、游泳跳水馆、小球馆、重竞技训练房、大球训练房、体育公园)。在这里,市民除了可以观看众多高水平赛事外,还有无数歌迷在此见证了心中偶像来重庆纵情高歌的精彩时刻,例如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周杰伦等,太多明星曾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上城奥悦长于奥体广场之上 全城仅此一处

正因如此,奥体中心地段价值亦不断飙升,而上城奥悦作为长在奥体广场上的房子,其升值潜力可见一斑。而今,项目套内30-68㎡乐活空间,已是这地段上唯一在售项目,拥有单配、一房至两房的刚需户型。其空间布局合理、居住便利性、私密性强、通风采光性能也极好,全城仅此一处。

不仅如此,上城奥悦即将推出的户型空间小,家务少,也能让业主从桎梏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以拥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的惬意。再加上该产品空间多变,也能满足大部分投资者对空间的多重选择,无论是用于小型企业办公、公寓酒店、还是租房投资,都能以低投入取得可期的回报率。因此其无论是作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置业者的不二选择。

项目动态:

城上城奥体收官,一号楼30-68㎡投资小户即将面世,单配、一房交6千抵5万;两房、三房 交8千抵6万。上城奥悦一号楼开盘在即,超值总价28万/套,抢到即赚到。

全城火热办卡中,来电咨询:023—68821777

责任编辑: wang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