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重庆写字楼标杆——美每家九龙总部城,引领华岩办公新巅峰

发布时间: 2016-01-04 11:1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重庆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重庆,写字楼也逐渐成为这块区域内市场上的新热点。近几年,写字楼市场发生了质的改变,品质以及物业形态都得到了提升,写字楼投资可以说是个人投资的“新金矿”。

美每家九龙总部城——满足自用与投资需求



美每家·九龙总部城以绝佳的区位、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成为市场追捧的写字楼臻品。美每家·九龙总部城占位华岩新城,大渡口区。交通便利,更有轻轨5号线连通主城。

美每家·九龙总部城,14万平米一站式商务商业综合体。汇集5A级高端写字楼、多功能复合商务楼,以“办公、购物、居住,一站式理念”规划,打造华岩24繁华不夜天。比肩世界的国际商务殿堂,囊括世界级奢华,以无与伦比的顶级商务配置,锻造高端商务平台,盛呈国际资本力度,定义重庆华岩商务新标准,成就500强企业总部。

重庆办公楼新标杆——独栋别墅群办公



在美每家·九龙总部城,您将彻底告别拥堵的高层办公,享受独栋别墅办公的舒适与奢阔,作为九龙坡政府规划的“重庆文创基地”,美每家·九龙总部城打造的可持续生态写字楼备受关注,同时开启了重庆西部商务商业共赢新机遇。

“在日益严峻的生态环境下,可持续发展、未来可强化的生态环境,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从普通的住宅到写字楼,居家生活到工作的地方,都希望能有更多的生态发展。” 容积率仅1.44,绿化率≥30%,精心规划楼间花园、创意景点、情景步道,让自然与办公无缝契合。

美每家▪九龙总部城——商务商业共赢平台,270-2500㎡泛财富独栋集群全线面世。美每家·九龙总部城位于华岩新城(金建路旁)以新古典主义风格(ART-DECO风格)打造其独特的城市风格,集合合院、小独栋、大独栋、类独栋为一体的生态总部集群。

项目地址:九龙坡华岩新城(金建路旁) 详询:6526 7666



推荐阅读:1、外国人体验在北京租房:跑100天才租到 无规则可循

2、百城房价连续8个月环比上涨





责任编辑: so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