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房产盘点|重庆哪里有新房开盘?刚需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1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了解,最近重庆各区域都有不少新开的小区楼盘项目,譬如渝北区3个,如金鹏春晓蘭庭;九龙坡2个,如千山九龙天景;巴南区1个,如中建光屿;奉节县1个,如海成江山赋,这对2024年想要买房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因为可选择的空间更大了,大家可以慢慢挑选,最终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实际上,在重庆当下新开的楼盘中,有一些项目连小编都忍不住多看两眼,比如居然雅素里龙湖云河颂、千山九龙天景、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这几个项目的品质就相当优秀,不仅设计合理,宜居度高,而且价格优惠,适合刚需购房者,在重庆新房市场中确实还不错。

​在重庆购置房产时,我们也不能忽视不同楼盘在各项指标上的差距。以居然雅素里、龙湖云河颂、千山九龙天景、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为例,如果我们对具体属性不了解,那么交房的时候就很可能会后悔不已。比方说,这些楼盘的绿化率就存在很大的差别,分别为居然雅素里的30.2%、龙湖云河颂的30%、千山九龙天景的25%、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的30%。通常,绿化率越高,内部环境就越优美的,空气就越清新。此外,还有容积率,[楼盘名]等项目的容积率分贝为居然雅素里的2.00、龙湖云河颂的1.57、千山九龙天景的4.70、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的1.31,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们在居住舒适度上的不同之处。因此,2024年在购置重庆新房时,我们必须谨慎做出决定。

2024年,重庆新房市场相对稳定,所以不管是第一次买房还是换房都是可以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做出购买或销售决策时需充分考虑自身情况,不要搞得自己有太大经济压力,不然就可能会得不偿失了。

楼盘名:居然雅素里
在售户型:59-81㎡2-3居
楼盘价格:75-12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21年9月推出10#,8#,9# 2022-04-30加推
楼层状况:11-13
周边配套:周边有5个地铁站(上湾路、寸滩、黑石子、三亚湾、环山公园),轨道交通发达,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上湾路。 周边有1个公交站,为石盘河站站。 楼盘有4个一级及以上医院。 楼盘周边有4个商场,包括喜悦汇、汇祥幸福里等购物中心,商业配套成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有5个公园,非常方便日常休闲使用。


楼盘名:龙湖云河颂
在售户型:200-200㎡4-4居
开盘时间:预计2024年1月
楼层状况:楼栋层数:大平层15-16层; 户型面积:建面200-226㎡。


楼盘名:千山九龙天景
在售户型:75-99㎡2-3居
开盘时间:2024年1月开盘
楼层状况:4栋32层高层


楼盘名:科学城置业龙湖凤栖湖畔
在售户型:127-143㎡4-4居
开盘时间:2024年1月21日
楼层状况:纯洋房7-8层


责任编辑: Kalik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