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九龙坡热门楼盘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开发商是哪个?走进它的”真面目“!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重庆买房,我们需要从项目产品、地段、周边配套等各方面要素综合评估考虑,同时,开发商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要素,而最近大家比较关注的品质房源-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其是由重庆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的,该公司在重庆本地购房者之间口碑较好,实力比较雄厚, 因此项目热度也比较高。此外,保利中交云上雅集项目地址 在石美路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地段很不错,周边的配套也很完善,比较适宜居。目前,保利中交云上雅集规划的户数为1158,所剩房源不多,2024年有意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保利中交云上雅集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重庆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重庆各区域在售楼盘数量不少,渝北区132个,江北区37个,渝中区17个,九龙坡48个,沙坪坝52个,大渡口20个,巴南区67个,北碚区46个,南岸区72个,合川区6个,江津区29个,璧山区35个,永川区11个,綦江区10个,长寿区7个,大足区17个,垫江县3个,南川区6个,荣昌区5个,铜梁区4个,潼南区19个,万州区11个,武隆区7个,丰都县3个,奉节县2个,梁平区4个,黔江区4个,石柱县3个,巫山县2个,酉阳1个,忠县4个,城口县1个,云阳县3个,涪陵区8个,开州区5个,两江新区9个,购房者选择较多,但在九龙坡在售楼盘项目中,相比其他楼盘来说保利中交云上雅集的亮点是比较突出的,除了拥有良好的规划以外,还有着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在九龙坡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实地探盘的相关内容。考虑到楼盘的高性价比、成熟配套和交通便利等因素,保利中交云上雅集可能是您在重庆购买新房的一个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 Bun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