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聚丰南滨江宸开发商品质如何?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对于一个小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绿化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还需要考虑到实际的项目规划,聚丰南滨江宸项目绿化为30%,项目开发商重庆聚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耕重庆园林风光,通过自然、水域、艺术等多角度,营造“归家就是自然”的效果,层层递进,步步有景,景景不同,打造全龄主题园林景观,以自然园林致敬品质生活。聚丰南滨江宸位置在重庆市南岸区仁济路12号聚丰南滨江宸,目前在售有住宅121㎡3室2厅2卫、107㎡2室2厅2卫等数款户型,多款好房带您品鉴。

聚丰南滨江宸的物业公司是重庆聚泽物业管理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聚丰南滨江宸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花果幼儿园,南岸区滨江幼儿园,重庆市春晖幼儿园,武夷滨江幼儿园,凤凰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武警重庆市总队医院,重庆大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仁济医院,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住院部,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重庆来福士,WFC环球金融购物中心,八一广场,大都会东方广场,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店),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聚丰南滨江宸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20000元/㎡。

如果您对聚丰南滨江宸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报名入口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品质项目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中可以说是卖一套就少一套了,相信每一位对美好生活有期待的购房者都愿意亲身一看。


责任编辑: Il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