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3月重庆买房答案这些小区近期交房楼盘潜力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1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房才有家,家是港湾,是避风港,有家的地方才有爱。而购房者买房之后,最关心的就是房屋的交付时间了。现在房产市场上出售的房屋基本上都是期房,期房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交房,与期房相比,2024年的购房者更青睐于现房或是近期交房楼盘。3月重庆最近交付楼盘有12个个,各区域最近交付楼盘分别为渝北区3个、江北区5个、渝中区1个、九龙坡1个、巴南区1个、万州区1个,在重庆买房现房购买优势多,看得见、摸得着,各项配套都能清楚的知悉。所以,许多的购房者都在找现房资源以及即将交房的房源购买。

要说2024年重庆即将交房的楼盘中哪些个最为火热,象屿光海观音桥1号财信赖特与山恒大云邸等,这几个楼盘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分别12484.418367347元/㎡的价格对比重庆目前的行情非常有优势。当然临近交付的楼盘不仅价格合适,配套也是相当完善的,未来的发展前景也都可观。当然仅凭嘴上说说显然不够,楼盘的诸多信息也需要了解全面,所以下面就来一起简单看看这几个准现房楼盘吧,

重庆的价格真的算得上是比较友好了,象屿光海、观音桥1号、财信赖特与山 、恒大云邸等的价格也可以称得上是完美,这些项目还有其他各种优势,这才是好房真正应该具备的样子。有空要不要来看看,你的梦中小屋说不定就在这里。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象屿光海
交房时间:2024-06-01
楼盘位置:渝北区悦港大道
项目简介:象屿光海项目由财富世界500强成员企业—象屿地产开发打造。象屿地产是享誉全国的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以「3+X」城市战略布局,深耕长三角、海西、成渝核心都市圈,以「构筑幸福人生」为品牌理念,长期致力于推动城市幸福人居。作为入渝时间**久的大型国企之一,以12载岁月匠心耕读,解读城市人文本源与发展脉络,筑就城市人居范本。项目占地面积49280.00㎡,建筑面积105299.16㎡,容积率1.50,分两个地块,整体规划23栋楼,其中包含14栋建面约138-143㎡叠光院墅,9栋建面约89-99㎡墅区臻装洋房。


楼盘名:观音桥1号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5月交房
楼盘位置: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新世纪奥特莱斯旁)东环路9号2幢
项目简介:观音桥1号楼盘位于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由重庆华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25000元/平方米起,通过对项目价格、项目户型、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小区规划等维度进行分析,(观音桥1号)楼盘价值评分为9.2分。


楼盘名:财信赖特与山
楼盘位置:陶然路东100米
项目简介:财信赖特与山位于两江新区核心,财信赖特与山规划560亩山域领地,总建面115000平方米,容积率仅0.29。


楼盘名:恒大云邸
交房时间: 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房
楼盘位置:新华路
项目简介:以时代作序,为生活立著,恒大云邸,位于母城解放碑之上,由2栋超高层奢宅及商业裙楼构成,以258米天际视野,尽揽两江四岸壮美景致,满足都市人群对于城市中心奢居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 Els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