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重庆最新楼盘千山九龙天景在售户型有哪些?品质生活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2月新房均价12471元/㎡、环比上月上涨4%,可以看出目前重庆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九龙坡,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千山九龙天景,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千山九龙天景价格是,位置是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20号(育才成功学校后门)千山九龙天景,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重庆景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千山九龙天景户型包括99㎡3室2厅2卫、75㎡2室2厅1卫,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千山九龙天景做到了极致,容积率,绿化率做到了25%,作为一个建筑面积140000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千山九龙天景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石坪桥·恒生医院(298路/298路区间/454路/469路),石坪桥·恒生医院(454路/469路),石坪桥东(28路/234路/341路/411路/421路/441路/504路/536路),石坪桥北(117路/225路/268路/325路/421路/429路/818路),冶金路(200路/481路),更有地铁途径,有石坪桥(轨道交通18号线)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想要买好房子还是需要实地看房才行,只看看字面信息是完全不够的,留下联系方式,实地带看给您安排上,还有更多优质房源任君选择。


责任编辑: A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