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重庆渝北区在售房源金鹏春晓蘭庭在售户型有哪些?来真实测评看看!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1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重庆楼市中有一个在售项目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它就是金鹏春晓蘭庭 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宝石路66号金鹏·春晓蘭庭,从这个地理位置上,大家就能够看得出来,金鹏春晓蘭庭是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同时,项目的户型也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主力户型为116㎡3室3厅2卫、92㎡3室2厅1卫,都是时下较为热门的户型类别,设计上也比较合理科学,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合理规划的打造,金鹏春晓蘭庭整体来说宜居度是相当之高的。

金鹏春晓蘭庭是项目开发商在重庆建设的主力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42471,建筑面积156407,项目建设类型为住宅,规模不错。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公交主要有宝石路(616路/619路/650路/656路/659路/688路/801路/803路/828路),金果大道北段(69路夜班/650路/697路/801路/803路/828路/880路),肖家河(69路夜班/650路/650路区间/659路/697路/801路/803路/828路/880路),宝环路南段(688路/803路),宝圣大道路口(69路夜班/616路/619路/650路/656路/688路/697路/880路),公共交通多,出行方便。金鹏春晓蘭庭项目特色是,比较吸引人,另外,根据项目最新动态了解到,目前项目仍有房源在售,在售均价,值得关注。

本文关于金鹏春晓蘭庭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相信很多朋友看了之后难免会心动,但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买房不是买菜,该过程涉及到大额的财产交易,因此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花多点时间来考察您心意的房产,以免掉进他人的套路之中。


责任编辑: A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