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重庆临近交房楼盘买哪个?高品质房源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2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买房很多人都比较关注楼盘入住时间,毕竟买房就是用来住的,能够越早交付就越好了,所以完成验收楼盘或是最新交付楼盘成为了某些群体的主要选择,这些楼盘往往能够马上或是尽快入住。3月重庆最近入住楼盘数有12个,渝北区、江北区、沙坪坝、渝中区、九龙坡、南岸区、大渡口、北碚区、巴南区、两江新区、合川区、璧山区、江津区、永川区、綦江区、长寿区、大足区、垫江县、南川区、彭水县、荣昌区、铜梁区、潼南区、万州区、武隆区、丰都县、奉节县、梁平区、黔江区、石柱县、巫山县、忠县、酉阳、城口县、巫溪县、云阳县、秀山、涪陵区、开州区都有一定的品质房源一共市场选择,这些楼盘也都有着生态宜居、特色别墅、市场商铺、沿街商铺、轨交房、商住公寓、低容积、文旅地产、景观居所、普通住宅、低密居所、洋房、叠拼、商业中心、大型社区、改善住宅、避暑旅居、投资地产、大平层、低总价、小户型、花园洋房、品牌地产、江景地产、公园地产、装修房、轻轨房、教育地产等特点,整体来说重庆房子选择面较多,优质房源还不少,只要是多花时间就能挑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重庆买房准现房或是近期交付楼盘是比较受关注的,对于关注这类房屋的人群,象屿光海旭辉金科空港二期、恒大云邸美好时光名著这些楼盘就值得一看了,象屿光海、旭辉金科空港二期、恒大云邸、美好时光名著预定入住时间象屿光海的2024-06-01;旭辉金科空港二期的2024-03-31;恒大云邸的 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房;美好时光名著的2023年7月整体接房。重庆2月新房均价12471元/㎡、环比上月上涨4%,象屿光海、旭辉金科空港二期、恒大云邸、美好时光名著12484.418367347元/㎡的价格加之楼盘本身的诸多亮点,对比起来还是颇有优势的,况且这些临近交房楼盘价格上往往还能得到一些优惠,价格不错并且交付没有问题的房子非常值得一看,对这类房子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选房对于多数人都不是件简单的事,选房困难可能是没有了解到关键的信息,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楼盘网给您全面介绍,助您轻松买好房。

楼盘名:象屿光海
交房时间:2024-06-01
楼盘位置:渝北区悦港大道
项目简介:象屿光海项目由财富世界500强成员企业—象屿地产开发打造。象屿地产是享誉全国的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以「3+X」城市战略布局,深耕长三角、海西、成渝核心都市圈,以「构筑幸福人生」为品牌理念,长期致力于推动城市幸福人居。作为入渝时间**久的大型国企之一,以12载岁月匠心耕读,解读城市人文本源与发展脉络,筑就城市人居范本。项目占地面积49280.00㎡,建筑面积105299.16㎡,容积率1.50,分两个地块,整体规划23栋楼,其中包含14栋建面约138-143㎡叠光院墅,9栋建面约89-99㎡墅区臻装洋房。


楼盘名: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楼盘位置:通畅路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项目简介:项目是旭辉与金科联手匠造的空港标杆人居,总体量约20.5万方,容积率约1.5,整体打造为低密高品质纯洋房社区,双公园环绕,近享溪谷公园,背靠原生山脉,背山面水,是享受天然氧吧。 五大盒式园林,构建全龄段人性化互动社区。新一代阳光车库,让归家别具新奢,套内67~85㎡多功能3~4房,户户端头,约90%超高得房率,您居家的明智之选。


楼盘名:恒大云邸
交房时间: 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房
楼盘位置:新华路
项目简介:以时代作序,为生活立著,恒大云邸,位于母城解放碑之上,由2栋超高层奢宅及商业裙楼构成,以258米天际视野,尽揽两江四岸壮美景致,满足都市人群对于城市中心奢居生活的需求。


楼盘名:美好时光名著
交房时间:2023年7月整体接房
楼盘位置: 渝南大道与崇义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美好时光名著位于巴南区高职城片区,临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周围路网通达,交通便利,周边轻轨三号线鱼胡路站,项目以装配式建筑,打造重庆室A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区,美好·时光名著将呈现全新的重庆学院派住区,打造真正的拎包入住纯洋房,项目还规划学院派特色社区商业,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购物、生活所需。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6127㎡,东西双组团28栋建筑,打造79-99㎡成长三房,统一装修,全套品牌家电标配,免去置业者装修过程中的繁琐与操劳,节省一大笔装修费用,经济便捷,拎包即可入住。项目绿化率高达30%,园林为建筑让步,以1.5低容积率,打造亲地亲自然的宜居生活环境,以时光·院境、时光·智慧、时光·运动三大主题森活园林,规划一轴、两环、一街、六园、两家、两休闲社区,实现老年活动区、青年健身区、儿童活动区互不干扰的板块,满足全家人的优居生活。


责任编辑: Jel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