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重庆即将交付楼盘买哪里?楼盘潜力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04 11:3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多数人买房都是自己住,更多的都是图个安稳,2024年重庆有731但大多以期房为主,然后现如今买期房烂尾的情况层出不穷,期房已经成为了不安稳的代名词,选择即将交房楼盘或是靠近竣工时间楼盘才是比较安全的。重庆各区域交房楼盘数分别是渝北区3个、江北区5个、渝中区1个、九龙坡1个、巴南区1个、万州区1个,选择这些楼盘往往不容易出乱子,毕竟房子都已经交付或是临近交付了,2024年考虑买房又追求安稳的完全可以考虑准现房。

2024年重庆2月新房均价12471元/㎡、环比上月上涨4%,可以看到城市房价不低,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容易。在重庆买房的时候想要尽快入住的话,即将交房楼盘和最新交付楼盘备受关注。不过重庆即将交付楼盘还要受欢迎的,因为既能看到楼盘也能得到价格上的优惠,3月最推荐的是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旭辉金科空港二期、观音桥1号中海映溪臺等,这些楼盘均以准现房的方式出售。

目前这几个房源热度还比较高,有想法的购房者就需要抓紧时间了。当然目前重庆还有不少的优质楼盘,即便是不喜欢这些依然有着不错的选择面,如果近期有考虑买房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品质好房给您安排。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中粮中央公园瑞府
楼盘位置:中央公园S街区汇业街1号
项目简介: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楼盘位于重庆渝北中央公园S街区,由重庆悦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


楼盘名: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楼盘位置:通畅路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项目简介:项目是旭辉与金科联手匠造的空港标杆人居,总体量约20.5万方,容积率约1.5,整体打造为低密高品质纯洋房社区,双公园环绕,近享溪谷公园,背靠原生山脉,背山面水,是享受天然氧吧。 五大盒式园林,构建全龄段人性化互动社区。新一代阳光车库,让归家别具新奢,套内67~85㎡多功能3~4房,户户端头,约90%超高得房率,您居家的明智之选。


楼盘名:观音桥1号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5月交房
楼盘位置: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新世纪奥特莱斯旁)东环路9号2幢
项目简介:观音桥1号楼盘位于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由重庆华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25000元/平方米起,通过对项目价格、项目户型、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小区规划等维度进行分析,(观音桥1号)楼盘价值评分为9.2分。


楼盘名:中海映溪臺
楼盘位置:柏树堡立交与龙脊路交叉口东南
项目简介:中海映溪臺项目占地面积约43672.4㎡,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地上8万㎡,地下2.9万㎡)。项目可售户数约756户,车位配比约1:1.1。映溪臺项目综合容积率仅约1.8,仅设计打造有2T4/1T4的洋房和洋楼两种产品,项目的洋楼总层高12-14层,洋房总层高6-8层,户型为建面86-118㎡的三/四房。主力户型为建面99㎡的三室两厅两卫产品。是主城核芯区域内的低密、低容纯洋房洋楼社区。


责任编辑: Caland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