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入手即入住重庆最新交付楼盘推荐现房应该这样选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4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月重庆在售楼盘有731个,而期房在重庆的新房市场占有不少的份额,买期房往往都需要漫长的等待,所以买期房大家都比较关注楼盘竣工时间。目前房价居高重庆1月新房均价11982元/㎡,与其干等,不如考虑一下最新交付楼盘或是即将交付楼盘,这些楼盘有着更快交付、更快入住、安全性更高、各类规划可见等诸多优势,比起纯新盘要好得多。2024年如果是急需用房或是对于房屋质量有严格要求的群体,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这些房子,房屋品质有保障。

重庆楼盘之中保利时区旭辉金科空港二期、恒大云邸美好时光名著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保利时区、旭辉金科空港二期、恒大云邸、美好时光名著价格为12426.323232323元/㎡,预定入住时间分别是保利时区的预计2024年02月新组团交房;旭辉金科空港二期的2024-03-31;恒大云邸的 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房;美好时光名著的2023年7月整体接房,放眼内的诸多楼盘也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购房者想要尽快收房,也可以从这些楼盘进行选择。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交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期房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风险,某些角度来看现房或临近交付楼盘要更具优势。买房能不能交付在如今至关重要,想买房就要要注意不让资金打水漂。

买房不是纸上谈兵,还是要以实地看房为主,这些楼盘大多都已经支持实景看房了,如果感兴趣可以留下联系方式,还有更多好房带您看。

楼盘名:保利时区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02月新组团交房
楼盘位置:两江新区悦来高义口轻轨站旁
项目简介:项目位置: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6号线高义口轻轨站,紧邻40万方商圈、悦来汇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中心等商业巨擎,悦来庄稼、悦来美术馆等文艺场馆环绕在旁,悦来医院提供健康关怀。 周边配套:项目内坐享嘉州商圈、礼嘉商圈、中央公园商圈等城市级商圈配套。交通情况:坐拥“四纵四横三轻轨三桥三隧道”立体交通路网,轻轨6号线、10号线及13号线(规划中),通达全城。悦享张家溪生态公园、江湾公园等9大生态配套,为生活注入自然能量。


楼盘名: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楼盘位置:通畅路旭辉金科空港二期
项目简介:项目是旭辉与金科联手匠造的空港标杆人居,总体量约20.5万方,容积率约1.5,整体打造为低密高品质纯洋房社区,双公园环绕,近享溪谷公园,背靠原生山脉,背山面水,是享受天然氧吧。 五大盒式园林,构建全龄段人性化互动社区。新一代阳光车库,让归家别具新奢,套内67~85㎡多功能3~4房,户户端头,约90%超高得房率,您居家的明智之选。


楼盘名:恒大云邸
交房时间: 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房
楼盘位置:新华路
项目简介:以时代作序,为生活立著,恒大云邸,位于母城解放碑之上,由2栋超高层奢宅及商业裙楼构成,以258米天际视野,尽揽两江四岸壮美景致,满足都市人群对于城市中心奢居生活的需求。


楼盘名:美好时光名著
交房时间:2023年7月整体接房
楼盘位置: 渝南大道与崇义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美好时光名著位于巴南区高职城片区,临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周围路网通达,交通便利,周边轻轨三号线鱼胡路站,项目以装配式建筑,打造重庆室A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区,美好·时光名著将呈现全新的重庆学院派住区,打造真正的拎包入住纯洋房,项目还规划学院派特色社区商业,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购物、生活所需。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6127㎡,东西双组团28栋建筑,打造79-99㎡成长三房,统一装修,全套品牌家电标配,免去置业者装修过程中的繁琐与操劳,节省一大笔装修费用,经济便捷,拎包即可入住。项目绿化率高达30%,园林为建筑让步,以1.5低容积率,打造亲地亲自然的宜居生活环境,以时光·院境、时光·智慧、时光·运动三大主题森活园林,规划一轴、两环、一街、六园、两家、两休闲社区,实现老年活动区、青年健身区、儿童活动区互不干扰的板块,满足全家人的优居生活。


责任编辑: Eir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