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抢手房源千山九龙天景物业费是怎么算的?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2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购房是一项重要的人生目标,因此,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如房价、户型、车位和周边配套等。这些因素对居住有重要影响。千山九龙天景项目均价约为,在售户型99㎡3室2厅2卫、75㎡2室2厅1卫,价格具有竞争优势,户型可选择性也较大。千山九龙天景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20号(育才成功学校后门)千山九龙天景,由重庆景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日常出行,知名房地产企业,购房更加可靠。除此之外,千山九龙天景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绿化率达到25%,容积率为,居住体验良好。

刚需购房者买房是用来住的,对于房屋的要求也是颇高的。其中,楼盘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以及周边商业,教育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在重庆买房,这些因素也是需要考虑的。目前,重庆在售楼盘有731,优质楼盘多,选择性大,非常容易挑花眼。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项目楼盘——千山九龙天景。该项目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靠谱,交通便利,商业繁华。千山九龙天景项目物业费为,物业公司为千山物业,交通主要是,商业主要是保利时代广场,重庆力扬西西MALL,重庆华润万象城,龙湖重庆西城天街,龙湖重庆时代天街。

重庆楼盘数目不少,如果买新房的话难免会挑花眼,与其自己随便看看,不如让我们帮您选,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品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Adel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