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重庆洺悦国际楼盘怎么样?小区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34: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洺悦国际


 万科89平的,装修房。9号楼对着桥那儿的户型。特价150万。幼儿园公立;小学森林小学;中学一外,一个目标,2030年过期,小孩估计2031年读初中,用不上。

  周围的洺悦世界,毛坯,74平,4号楼,员工房130万。幼儿园小学与万科相同。没有初中目标。我们帮助剖析剖析。选哪个。或许有没有更好的挑选。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看一个改进型湖畔大盘——洺悦世界。它处于九龙坡区中心地段彩虹路,步行即达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3公里范围内畅享杨家坪、大坪、石桥铺三大商圈,5公里内坐拥重点中学、三甲医院等万能日子配套。

1043336002410.jpg  洺悦世界作为央企电建地产倾力巨著,总占地4.3万方,容积率仅为2.2,绿地率高达35%,被桃花溪所盘绕,寓居非常舒适。项目分为高层组团和洋房组团两个地块打造。其间洋房组团由6栋小洋楼,2栋洋房组成,高层组团由4栋高层组成,项目行将开盘,有爱好的朋友能够重视一下。

  说实话,电建洺悦世界在这里还真有点为难,小区分红两块,无法合围,楼面价又高,形成本钱高,高层左面是万科彩云湖,大中庭,右边便是保利,价格便宜得多,尽管密,但交通更为便利,并且自带商业也现已开搞。

  榜首,生态优势

  洺悦世界项目位于彩云湖畔,17个景象念漫山遍野的布局,让日子回归根源,原生态湖泊能够和孩子一同赤脚戏水,回想从前幼年的韶光,早上推开窗户,揽湖,呼吸大天然最为新鲜的空气,让新一天元气满满

  第二,社区优势

  2.2的容积率辅以生态的彩云湖,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更多照应更新鲜的空气,板式结构的布局让日子愈加的天然,2梯4户的超高装备,让呈现变得快捷,超大景象阳台赏识天然美景,全飘窗规划晚上漫天的繁星,让日子愈加精彩和浪漫

  第三,园林优势

  洺悦世界项目位于彩云湖畔,生态优势赋予了楼盘能够打造画中有诗的日子,让日子变得更夸姣,在社区打造上,洺悦世界项目约请国内闻名规划师来执笔,采纳3重入户的体会感,辅以1景2道3空间,既能够让孩子嬉戏游玩,也能够和街坊畅叙,或许在晚上慢跑,让日子真实的回归天然,让日子充溢画中有诗。

在重庆买房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彩云湖CLD彩虹路

楼盘电话:400-819-9586 转 5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