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十四五”期间要实现100个资管项目、100亿资产

发布时间: 2022-03-24 09:46:2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观点网讯:3月23日,招商积余举办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出席的管理层有董事长聂黎明、董事兼总经理陈海照、董事兼副总经理王苏望、副总经理赵肖、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杨祥和财务总监张秀成。

  聂黎明表示,传统的物业管理方面,招商积余2021年新增来自招商蛇口的物业管理面积接近1800万平米,占比大约在20%,新签的年度合同额占比也达到20%;2021年新增9项业务,包括AI智慧社区等等,协同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投资并购方面,大客户业务拓展方面招商蛇口提供了重要的业务支持。

  资管业务方面,招商蛇口在积极推进双百战略,招商蛇口在“十四五”期间要实现100个资管项目、100亿资产,未来招商积余与招商蛇口在资管业务协同广度、深度上都会加强。

  市场拓展和收并购方面,招商蛇口将发挥资源和能力优势在信息、渠道、资金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助力招商积余总对总,合资合作及收并购业务的开展。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