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预售快报】合谊理想城、龙兴国际生态新城等盘领取4张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41:2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每日预售证


  3月16日,重庆预售板块迎来了四个楼盘领取预售证,分别是合谊理想城龙兴 · 国际生态新城凰腾·西宸昱府、润洲悦庭这四个楼盘,一共领取了4张预售证。其中,龙兴 · 国际生态新城领取了7#、8#楼的预售证;合谊理想城领取了1#楼的预售证。预售详情如下:

Dingtalk_20220317172221.jpg

  (截图来源重庆网上房地产)

  合谊理想城

Dingtalk_20220317173039.jpg

  楼盘位于南重庆巴滨路核心地段,东靠渝南分流道,紧邻内环快速,北面为巴南区重点打造的花溪河湿地公园,南面紧邻千亿级龙洲湾商圈。项目总占地约36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整体容积率约1.9.分五期进行开发建设,外立面采用新亚洲建筑理念,覆盖一线揽江板式洋房、一线观江板式宽景平层、百年精工高层、双拼别墅、滨江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形态。

Dingtalk_20220317173009.jpg

  项目背靠南山,人文底蕴悠久,南临长江,约20公里重庆主城最阔一线江岸线、六大滨江公园、约1600米景观艺术长廊。畅享千亿级龙洲湾商圈繁华,以及巴滨路板块超100万方商业集群配套。 同时紧邻白居寺大桥,周边黄桷坪大桥、李家沱大桥、马桑溪大桥、鱼洞大桥,五座大桥交汇于此;内环快速、巴滨路、渝南大道、渝南大道,四大城市交通主干线汇聚,同时三条规划主干道打通全城;轨道3号线、5号线、5A支线(规划中)、12号线(规划中)快捷交通,无缝畅达主城各区;渝湘高速、渝黔高速快速、重庆西站快速打通城际连接,尽享“一环、二高、三纵三规划、四轨、五桥”,城市枢纽位置不言而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建新公交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兴 · 国际生态新城

Dingtalk_20220317173249.jpg

  楼盘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占地725亩,位于御临河西畔,远眺明月山脉,建筑面积约39万方,整体容积率约1.0. 项目为重庆 定制规划项目,同时将引进金茂府系 的科技绿化建筑。 龙兴国际生态新城项目由中国金茂联合碧桂园倾力打造,旨在为北重庆奉献更高形态的居住新城!

Dingtalk_20220317173318.jpg

  周边商业:龙湖龙兴天街、黄金嘉年华商业、龙兴古镇、两江影视城、际华园 周边景观:御临河 周边交通:轻轨4号线(在建)、轻轨8号线(规划)、轻轨14号线(规划)、轻轨15号线(规划) 周边公园:湿地公园 周边医疗:重庆两江国际医院(规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河堰路中段第一沟旁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