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通车!郭家沱长江大桥成功合龙最新建设进展通车时间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3-17 13:51: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5日上午,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最后一节钢桁梁与两边钢桁梁精准连接,这标志着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郭家沱长江大桥成功合龙。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是重庆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属重庆市中心城区快速路六纵线跨越长江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规划中轨道8号线的预留过江通道。

Dingtalk_20220317134620.jpg

  一、郭家沱长江大桥建设

  该项目北起江北郭家沱,南接南岸峡口镇,全长6.2公里,由花红湾立交、郭家沱长江大桥、峡口立交三部分组成。其中,郭家沱长江大桥全长1403.8米。大桥主桥钢桁梁采用67.5米+720米+75米三跨连续体系,主跨跨径720米,这是目前国内跨度最大的公轨两用悬索桥。

  二、郭家沱长江大桥进展

  “大桥的成功合龙,为接下来的桥面及附属设施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重庆中建郭家沱大桥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三、郭家沱长江大桥通车时间

  据悉,根据现在的施工情况来看,该桥预计今年底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两江新区驾车到茶园片区,行程时间上将大大缩短;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惊喜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