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速看!2022年外地人来渝返渝防疫最新规定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28: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重庆市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01场),会上通报了重庆疫情情况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1号和2号通告,将有关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请大家配合好防疫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不离渝,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市外来渝返渝人员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村)或单位报备,并尽快做1次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一、外地来渝返渝最新通知

  疫情期间请大家配合好防疫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不离渝,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市外来渝返渝人员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村)或单位报备,并尽快做1次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二、外地来渝返渝人员最新规定

  中、高风险来渝:

  (一)中、高风险地区: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0、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低风险区: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没有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第1、4、7、10、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

  1.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抵渝后24小时内做1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2.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在抵渝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低风险来渝:

  (一)出现本土病例,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地市:

  1.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抵渝后 24 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2.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须在抵渝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观察)。

  (二)高风险岗位来渝返渝人员

  1.能提供脱离工作岗位14天以上证明,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实行抵渝后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

  2.无相关证明的,实行“7天居家隔离+7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4、7、10、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