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金科股份为多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涉及总金额达19.89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3-14 10:14:2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观点网讯:3月11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近期均获得贷款,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分别为此提供担保,涉及金额19.89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中国银行重庆云阳支行提供的不超过 2.35亿元贷款,期限3年,金科股份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科健置业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金科骏宏为金科股份及重庆金科科健提供反担保。

  另外,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重庆汉熙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签订《债务处置协议》,根据协议约定重庆汉熙界作为受让人在特定情况下受让中信证券持有的全部标的,标的金额约为8.04亿元人民币,为担保此项目中重庆汉熙界在《债务处置协议》项下义务的履行,金科股份为该笔债务的履约提供股份质押担保,金科股份控股子公司北京金科纳帕置业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不动产为该笔债务提供抵押担保。

  金科股份接受天津自贸试验区凯瑞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借款6亿元,期限1年,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实业集团弘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

  另外,金科股份持有50.7399%股权的大连金恒耀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长安国际信托提供的贷款3.5亿元,期限2年。

  截至2022年2月末,金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金科股份对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42.75亿元,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19.36亿元,合计担保余额为662.11亿元,占金科股份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9.33%,占总资产的17.37%。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