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超167亿元!重庆东站站房建设进展公布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即将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17:1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8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新建渝黔铁路重庆东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下称《公告》),本建设项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重庆至黔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开工时间已公布,业主为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地方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按约定比例出资,资金已落实,施工图设计文件完备~

Dingtalk_20220309144746.jpg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一、重庆东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开工时间

  重庆东站综合交通枢纽是国家交通强国试点项目,是重庆市新建的最大铁路综合交通枢纽、重要门户枢纽。《公告》显示,上述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5月16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05月15日 ;

Dingtalk_20220309151441.jpg

  二、重庆东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新建渝黔铁路重庆东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主要包括:重庆东站站房及相关工程、铁路枢纽配套及综合开发工程、市政交通工程、高架匝道工程,其中包括:

  (1)重庆东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含车站620米路基改高架范围内高铁承轨层结构,以及高铁站房平台、站台铺装、高铁站台风雨棚、铁路物流设施、铁路自营停车场,渝湘、渝万铁路配套乘务员公寓、单身宿舍等生产生活房屋等工程。

  (2)铁路枢纽配套及综合开发工程 ①铁路枢纽配套工程:含交通换乘中心、城市通廊和公共区、出租车、网约车、共享汽车及自动泊车停车场。 ②铁路综合开发工程:含南、北两侧综合开发房屋,通运营调度中心、物业管理、旅客商业服务设施。

  (3)市政交通工程及高架匝道工程:重庆东站铁路红线范围内的公交枢纽站、长途车站,以及地铁车站、区间工程。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新春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