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最后三天!2022年重庆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渠道截止时间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2-25 11:37:2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距离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马上到截止时间啦,集中缴费期截止时间在本月的28号(2月28号),还有最后三天,还没有缴纳城乡医保的朋友们请注意!不要错过时间了哟,一旦错过了集中缴费期,不仅享受待遇期变短,可能缴得更多,真的划不来~

  按照现在相关的规定,,如果您在集中缴费期后缴费(3月1日-6月30日),那么您的医保待遇将推迟90日生效,如果您在7月1日后缴费,不仅医保待遇将推迟90日生效,还要自行负担财政补贴部分!!!

Dingtalk_20220225111744.jpg

  (图片来源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一、重庆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

  我市城乡居民参加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一档每人每年320元、二档每人每年695元;在渝高校大学生参加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学年度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一档每人每年280元,二档每人每年655元~

  二、重庆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操作渠道

  支付宝缴费:进入支付宝首页,搜索栏搜索“重庆税务”生活号,点击“电子税局”,“确认授权”并“同意并认证”后登录账户。选择”个人社保费业务办理”中“居民社保缴费办理”,选择“办理对象“(可以选择“本人”、“他人”),核对信息后,进入“日常缴费”界面,选择“缴费年度”(2022年),再选择档次金额后,点击“提交”。

  微信缴费:微信搜索“重庆税务”,关注“重庆税务”公众号。选择服务,点击【网上办税】—【居民社保】,登录或者先注册再登录,进入电子税务局的社保缴费页面,点击【居民社保缴费办理】。依次填报,核对缴费信息,为本人或代他人进行缴费。

  云闪付缴费:下载云闪付APP,进入云闪付首页,搜索栏搜索“重庆社保缴费”,点击搜索结果【重庆社保缴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依次填报,核对缴费信息,为本人或代他人进行缴费。

  现场缴费:未能通过上述渠道缴费的,可在各区县办税服务厅、当地社保所(公共服务中心)、村社等进行缴费。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重庆房产网想关注更多重庆房产资讯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新春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