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东原月印万川品质好不好,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1-22 10:35:5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东原月印万川,是东原物业,东原只深耕一二线城市,这个项目更是东原旗下最高端的系列-印系列,2019年被评为中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

  东原月印万川是属于低密度高端小区洋房。总户数是912户,相对于其他的地方算是较少的了。再加上它的位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悦港北路南侧110米,那里非常安静,很适合自住。它的首付在13万起步,参考总价145万。在售户型有:89平-99平3居-4居,一梯两户纯板式,南北通透;溪谷头排,景观绝佳;南北朝向,采光通风俱佳,视野无遮挡;利率较低,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image.png

  那里有新加坡园林景观,多以日本晚樱、蓝花楹等亚热带植被为主。闲暇时期,带上家人,在春天的时候一起去踏春,一起去赏花野炊。也是一番乐趣。园区内设置新加坡宽幕水景泳池,独立运动健身hub区,共创公园等多处功能区与活动区。绿化率达到30%。在早晨时,在这里跑跑步,锻炼身体,可以让自已的身心都可以得到巨大的放松。小区旁轨道交通发展空间大,有14号线(规划中毛岚垭站)/22号线(规划中),一旦开通,交通会十分方便。周边有中央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渝北区中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看病还是十分方便的。

image.png

  在这里生活你会享受到度假搬得感觉,因为这里主打的是洋房时代5.0版本新人居创新理念。可想而知在这里是多么适合自住,再加上是东原物业,完全不用担心物业的问题。因为它是全国排名第一的东原仁知物业。

  东原月印万川属于期房在售,预计在2023年交房。是属于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房。为多层,小高层。

  实际以售楼处销售为准,更多消息欢迎在线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港北路南侧110米

楼盘电话:400-819-2580 转 02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