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5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重庆商场、购物中心人气排名出炉啦!哪个掏空了你的钱包?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10:1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商场、购物中心人气排名出炉啦!哪个掏空了你的钱包?根据大众点评显示,最近光环购物公园,排名第一!重庆来福士,排名第二!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排名第三!在重庆,大大小小的商圈遍布着各类商场,它们体量不一,各有特色,那到底哪些商场才最受大家喜爱?

Dingtalk_20220118154458.jpg

Dingtalk_20220118154424.jpg

  重点来说说咱这位榜一大哥——光环购物公园,开业两天,客流量达57万人次,销售额突破3183.6万元。2021年营业额14.2亿元,客流量突破1500万人次,会员总数83万人,全年有超20家品牌全城月均业绩排名第一!!!

  其实占据C位的光环是在2021年正式亮相,不久金科中心也在国庆前夕开业,金州商圈成为了渝北区不可忽视的存在,那么肯定有不少小伙伴想知道渝北区有哪些热门楼盘,下面小编根据大家的需求整理了几个楼盘~

  海成·轨道0309(公园地产 小户型 低总价 轨交房)

Dingtalk_20220118160038.jpg

  参考均价: 20000 元/㎡

  项目简介:项目周边配套成熟,超市、餐厅、药店、银行、轻轨等一应俱全。

  万科森林公园(公园地产 品牌地产)

Dingtalk_20220118160222.jpg

  参考均价: 18000 元/㎡

  项目简介:万科森林公园占地约40万方,规划打造纯住宅业态产品,倾力打造306亩板块内容积率2.0低密大盘,凭借成熟的项目规划,万科森林公园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居自然之境,造就迭代园林之作。使建筑与景观相得益彰,让建筑在自然的宽宏博大中,为城市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想在重庆买房的可以关注更多重庆房产最新资讯?想便捷查找最全的重庆楼盘,了解重庆房价,重庆房价走势?那就一定要收藏重庆房产网中专业网站-重庆楼盘网(cq.loupan.com)现在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线上折扣99折+万元新春大礼包,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helan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